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你的声音最羽泉” 郑州站羽泉征集歌迷合唱

羽泉与歌迷
羽泉与歌迷

  11月8日,羽泉马拉松全国巡回演唱会郑州站将在河南省体育馆隆重上演。对于五城巡演的第二站,羽泉表示期盼已久,除了紧张的筹备工作之余,更在河南电台MY RADIO音乐有话说节目当中开展了 “你的声音最羽泉”的歌迷选拔活动,征集歌迷来参与演唱会中并一同登台合唱歌曲。

  从2003年的上海到04至06年的北京、温州、宁波、沈阳、辽宁朝阳,再回到2007年的北京。一路走来羽泉用演唱会的方式,把羽泉音乐带到了全国各地,成为名副其实的“演唱会之王”,也创造了无数个“巡演之最”:累积观众人数最多、累积票房收入最高、累积场次最多、累积演唱歌曲最多、累积商业赞助品牌最多、累积返场歌曲最多。

这些点点滴滴都将在今年羽·泉成军十周年的全国巡演中得到再次印证。随着金秋十月羽泉上海演唱会的火爆上演,羽泉黄金十年全国巡回演唱会也正式拉开帷幕。对于一个成熟并且有着十年合作经验的演唱组合来说,首次来郑州开演唱会,也是圆了羽泉自己多年来的音乐梦想,“我们俩多次来到郑州演出,河南歌迷非常热情,他们有着北方人性格中的豪爽和执著,能够让台上的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他们的热情,这样更能激发我们表演的张力和激情。”

  因此,对于即将上演的郑州演唱会,羽泉不仅会为观众带来组合成军10年以来的数首脍炙人口歌曲,势将当天演唱会的现场变成万众的狂欢派对,为了答谢河南歌迷还特别开放了观众点歌环节,这也是国内音乐人少有的在大型演唱会现场进行如此即兴的表演。众所周知,羽泉出道前曾有过一段漫长的酒吧驻唱生涯,因此即兴演唱是哥俩儿的“看家本领”,羽泉也为此夸下海口:“没有不会唱的,只怕你不点的”,相信届时这个即兴演唱环节将掀起演唱会的高潮。除此之外,羽泉力求更亲密的与河南歌迷互动。早在去年的跨年巡演时,羽泉就曾邀请5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一起合唱了特别为歌迷而写的歌曲《U and me》,这些都是能将羽泉歌曲演唱得出神入化的顶级歌迷,他们和羽泉一同以音乐的形态将彼此之间多年来的深情厚意表达得淋漓尽致。所以此次借5城巡演的机会,羽泉将把这一珍贵的同台演唱机会送给更多的河南歌迷。他们特别在河南电台MY RADIO音乐有话说节目中开展了“你的声音最羽泉”的选拔活动。只要是喜欢羽泉以及他们歌曲的参赛者,不论年龄,职业,性别,单人或者组合均可报名。初赛定在10月15日、10月22日、10月29日的18点到21点在郑州新通桥火豹商务俱乐部进行,而终极比赛中将决选出可以拿到演唱会门票的优胜者,将得到与羽泉同台演唱的机会。

  据悉,羽泉巡回演唱会郑州站(11月8日河南省体育馆,售票电话:0371-65859202)和南京站(11月15日南京舞台上体育馆,售票电话:025-86502641)以及天津站(11月22日天津大馆,售票电话:13821737667;13803032882)已经相继开票。而为了回馈十年来歌迷对羽泉一如既往的支持,让更多歌迷能够到现场欣赏羽泉的现场演出,巡演的票价十分亲民,最高票价均不超过400元。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羽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