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情歌诗人”游鸿明来深推荐励志歌曲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8日16:3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6日下午, “情歌诗人”游鸿明在深圳举办了一场歌友会,吸引了众多歌迷到场。

  从出道至今,游鸿明相继推出一首首脍炙人口的名曲,包括《一天一万年》、《下沙》、《楼下那个女人》等,以他独特的方式演绎并延续着“游式情歌”的经典。当日,游鸿明一上场就演唱了一曲《倦鸟余花》,令现场气氛迅速升温。此后他用一首首“深情恋曲”将大家带入温柔的音乐海洋。《白色恋人》、《谜语》等多首歌曲引发全场大合唱,游式情歌的忧伤魅力依旧感人至深。

  近年来,游鸿明尝试了更多类型的音乐创作,今年他专门为奥运创作了励志歌曲《英雄》,还以志愿者身份在四川地震灾区奔走筹集善款。他表示,自己将来还会多写一些励志型的歌曲来激励大家。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