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范玮琪台北个唱嘉宾曝光 大S帮助打造D奶范范

大S送范范超强力马甲
大S送范范超强力马甲

  范玮琪将于11月1日在台北台大体育馆、11月22日在台中中兴大学惠荪堂举办的《我们是朋友—范玮琪2008巡回演唱会》,门票才正式开卖就引起歌迷热烈抢购,除了喜爱范范音乐的老朋友、新朋友,范玮琪的死党们也都自掏腰包捧场。

  继棒棒堂男孩、张惠妹后,台北演唱会第三组嘉宾也于26日正式曝光,超级好姊妹大小S将与范范合唱“不能和情人说的话”,26日彩排时大S感冒发高烧、小S连日疯狂练歌喉咙受伤,仍坚持出席演唱不打折扣,但两姊妹却对曲目小小埋怨。

范范专属“福茂蓝”现身
范范专属“福茂蓝”现身

  范范半强迫推销合唱曲 大小S含泪苦练“不能和情人说的话”

  自2001年推出《变态少女》专辑后即自言“封MIC”的大S表示:“因为范范邀请,让原本已经封MIC了又决定公开演唱,当初跟范范说我只会张雨生的‘天天想你’跟‘十分钟的恋爱’,结果过她两天就默默送上CD要我练这首歌,根本没得挑……”

  而自诩为“小阿妹”的小S更爆料:“当初跟范范说如果要现场演唱,应该选择‘那些花儿’比较适合。

”范范却半强迫推销:“曲目是不勉强啦,但如果唱‘不能跟情人说的话’更好……”范范的“不勉强”让小S倍感压力,只能咬牙每天在家狂练,某天还唱到被自己感动得热泪盈眶,却被宝贝女儿当场撞见:“妈妈你在干嘛?”小S只好尴尬回答:“我在唱‘不能和情人说的话’。”而连日在家练唱的结果,连小S的女儿都能跟着妈妈合唱,让范范相当感动。

  26日彩排后三人呈现一流默契,虽然小S频频紧张“有些地方很容易走音”,范范却对两人赞赏有佳:“熙媛的声音太棒了,非常干净,之前去KTV都唱王菲的歌,很合她的味道,只是有时对自己要求太高。熙娣的声音很感性,辨识度也高。而且‘不能跟情人说的话’根本就在说我们姊妹间的故事,能跟她们合唱像是把拼图拼得更完整。”大S却自嘲:“我的歌声是疗伤系,唱完就回家自己疗伤……”让范范笑弯了腰。

范范专属“福茂蓝”现身
范范专属“福茂蓝”现身

  时尚姊妹自嘲为演唱会带来综艺效果 造型却耍美人心机不让范范独成焦点

  虽然谦虚表示“飙歌留给阿妹,我们只带来综艺效果”,一向以时尚衣着著称的大小S造型却费尽心机,大S表示:“我们的造型希望不喧宾夺主,但早就逼范范交出演唱会服装照片让我们挑选搭配的衣服,为了不要站在一起时连范范的下巴都不到,我决定穿上20公分高的靴子拼了。”

  而小S虽然一开始言明“范范露腿我们就不露,当成她专属的焦点”,但看到造型师准备的及膝长裙太过保守,让她差点放把火全烧光后,辣妈小S一改先前坚持,要在演唱会上跟范范比美腿。

大S送范范超强力马甲
大S送范范超强力马甲

  大S送上“超强力马甲”打造“D奶范范”小S指定谢礼只要喝酒喝到吐

  26日彩排时,大S还特地送上两件代言的曼黛玛莲产品给范范,大S笑说:“这两件‘超强力马甲’,要让范范至少塑成D罩杯,演唱会上还可以找棒棒堂帮忙,一起撕开范范的衣服让她露出里面的马甲。”小S却在这时搭腔:“看到这个画面应该不太舒服,很多人会当场退票吧……”让终于可以打破平胸一族封号的范范当场傻眼。

  好姊妹送上马甲打造‘D奶范范’,问起范范送上什么礼物回报站台之恩,小S迫不急待预定:“邀请我们去庆功宴买醉就好,什么都不要,就是要酒,最近都在养身很久没狂饮,最多庆功宴再送我们一人一个垃圾桶,可以当场吐在里面。”

  至于大家都在猜测演唱会上会不会上演黑人求婚秀?大S当场吐槽:“一点都不想看,陈建州废话连篇,一开口可能就讲一个半小时,‘我最不希望就是看到陈建州出现在演唱会舞台上’。”凌厉气势让范范当场喷饭。

  范范专属蓝色麦克风“福茂蓝”现身 音质完美颜色却被大小S嫌到最高点

  而彩排当天,福茂唱片专程为范范订做、价值30万、与歌神张学友及天后阿妹麦克风相同品牌的德国SENNHEISER麦克风也首度曝光,范范骄傲表示:“它姓‘福’,名叫‘茂蓝’,因为当初想把它漆成福茂唱片LOGO上面的蓝色,但拿到时却觉得怎么变成哆啦A梦……”虽然麦克风的音质、效果属于顶级,它也从此将随着范范巡回世界举办演唱会,但精心挑选的蓝色烤漆却成为大小S大开玩笑的话题。

  小S笑说:“这个颜色是粗工用的麦克风吧,而且长得跟餐厅里柜台要向厨房点菜用的麦克风一样,阿妹的‘小白’会被偷走拿去卖,你的麦克风就算掉了也会马上被送回来。”虽然范范一再辩解想再拿去贴上水钻更显气质,但大S却坦言:“这么粗犷的颜色要贴什么水钻?我建议范范演唱会可以把手涂白,到时白手拿着蓝色麦克风就真的很像哆啦A梦的手……”终于拿到顶级麦克风,范范却因大小S的妙语如珠哭笑不得。

  《我们是朋友—范玮琪2008巡回演唱会》已经进入倒数计时,范范近日都在闭关练唱保持最佳状态,除了亲友团的支持,范范也期待能在演唱会上看到更多热爱她音乐的老朋友、新朋友一起共襄盛举。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范 | 范玮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