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杨丞琳金钟试装 直言唱片销售比得奖重要(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9日08:51 来源:搜狐音乐

  杨丞琳为金钟奖星光试装,身穿凡塞斯(Versace)2008秋冬最新洋装露出性感香肩,举走投足散发“半熟”小女人味;而丞琳主演的《不良笑花》收视创第一可说双喜临门,与制作人柴智屏神秘现身欢喜切蛋糕庆功!

  杨丞琳最近唱片戏剧工作忙不停,除了即将在星期五登场的金钟奖典礼上表演外,典礼的隔天就要开始做新专辑预购签唱会的宣传工作。杨丞琳28日在忙碌的唱片宣传工作空档为金钟奖试装,身穿一袭凡赛斯(VERSACE)秋冬最新款的紫色小礼服的杨丞琳,露出香肩典雅美丽,而印有普普风图案的小礼服让丞琳穿出时尚又不失年轻,十足“半熟”小女人味,让她很满意地笑说,整套穿起感觉很正式,好想现在就去走星光红地毯!

  问丞琳这次走星光想不想突破自我露酥胸抢版面,丞琳笑说,“可以只露眉毛就好吗?我个人不走突破路线啦,穿起来符合自己风格又穿的自然就好。”

  金钟入围最佳女主角的杨丞琳最近喜事频传,主演的《不良笑花》与同档的两出偶像剧收视率一直呈现拉锯战的状况下,上周播出首度创收视第一,丞琳得知后非常开心,她笑说,“其实这出剧大家努力很久,从无到有,就像学习王永庆先生白手起家的精神一样,能得到观众的肯定,证明我们大家的认真跟努力是值得的。”

  制作人柴智屏特别带着蛋糕,秘密来到丞琳金钟试装的现场与她一起庆功,让丞琳非常开心;丞琳说柴姐(柴智屏)是她生命中的贵人之一,很感谢当年她去试镜《流星花园》就让她演小优一角,也从打开她戏剧之路,从《恶魔在身边》,到《换换爱》担任女主角并夺下收视第一还因此入围金钟,都是柴姐一路提携,才有今天的成果跟收获。

  丞琳说,记得当年演了流星花园后柴姐还找她主持该片的记者会,只发过一张唱片、完全没有主持经验的丞琳觉得很不可思议,后来就马上被找去主持“我猜”,柴姐对丞琳说,“你看吧,我知道你可以的!”柴姐的慧眼识英雄,造就了现在的丞琳,让她很感谢这位贵人。

  问杨丞琳金钟得奖跟唱片卖的好哪样她觉得比较重要?丞琳说,唱片销售好比较重要啰!因为比较实际面。至于得不得奖,她说一直以来她都保持平常心,而且她真的觉得自己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有入围就觉得很受肯定很开心了!至于媒体预测这次她得奖机率极高;丞琳笑说,“大家都看好我可能得奖,感觉压力好大,不要再害我啦,我真的没有得失心!”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