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乔纳森兄弟进军大银幕 四兄弟首次同台亮相(图)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9日09:55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

   

唱歌没有四弟弟(小图)的份,可是演戏就不一样了,四兄弟齐上阵。  
唱歌没有四弟弟(小图)的份,可是演戏就不一样了,四兄弟齐上阵。  


  本报讯 红透美国的青少年偶像团体“乔纳森兄弟”(JonasBrothers)终于也要进军大银幕了,20世纪福克斯公司已经确定让他们主演根据畅销童书《臭屁狗瓦尔特》(WaltertheFartingDog)改编的同名喜剧,这将是他们的电影处女作。

  “乔纳森兄弟”是被迪士尼倾力打造的青春偶像,今年他们刚刚主演了迪士尼频道的电视电影《摇滚青春》(CampRock),明年2月27日一部记录他们“BurningUp”演唱会的3D立体影片也将上映。

  《臭屁狗瓦尔特》的故事主角是一只肠胃不好老是放屁的大胖狗“瓦尔特”,当它女主人去世后就被交给女主人的侄子们照顾,其他的孩子都受不了这只狗的屁,只有最小的孩子因为鼻窦毛病闻不到味道而和瓦尔特相处甚欢,最终他们携手挫败了一群珠宝窃贼。“乔纳森兄弟”将在片中扮演玩音乐的三兄弟,他们的小弟弟弗兰基(Frankie)则将扮演不怕臭屁狗的最小的孩子。

  影片由AlecSokolow和JoelCohen编剧,法拉利兄弟(PeterandBobbyFarrelly)有望担任导演,明春有望开机

  来源: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