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梁咏琪与法国男友恋情玩完 新欢是个害羞男(图)


  32岁的梁咏琪(GiGi)自前年与郑伊健分手后,曾极速搭上法国男友Sly,可惜恋情不够半年便宣告玩完,从此以后,GiGi便无定向四处飞,直至上周,GiGi高调拖着拍拖不到一星期的新欢(上图)到中环看戏,见记者闻风而至,Gi-Gi全程微笑,难为型男不知就里,见记者追访,吓得不敢抬头,回家途中更兜错路、险撞墙角。

  两年前,有传因蒙嘉慧介入,导致梁咏琪与郑伊健的7年情画上句号,失恋后的GiGi曾不甘示弱,极速搭上浪漫法国男Sly,手拖手在日本街头湿吻,不过,法国男的快餐吃不到半年便选择埋单走人,再度独守空房的GiGi选择转战内地巿场赚钱,期间更经常无定向四处飞,一时现身纽约看时装秀,一时在上海出席品牌派对,誓要化身游牧人,四处飘泊,对感情事三缄其口。

  直至本月初,GiGi突然自爆大把人追,又称要等待适当时机才公开恋情,可惜与郑伊健分手两年来,GiGi的感情生活一直处于真空期,故一度令外界猜测这纯粹是她博宣传的伎俩。而盛传旧情敌蒙嘉慧因炒股失败要向伊健索80万港元而闹分手后,好胜的GiGi即把握机会在记者面前笑言自己不懂炒股,金融海啸对她影响不大。

  10月21日晚,有香港记者收到消息,指GiGi高调拖着打扮斯文的新欢,现身人流旺盛的中环IFC戏院,准备入场欣赏间谍电影《叛谍同谋》,据目击者表示,电影未开始,GiGi已率先安坐戏院内。

  散场时,记者发现GiGi没有提早离场,反而拉着男友欣赏片尾的配乐,纵使被人认出指点,GiGi都爱理不理,还刻意留到最后才离开戏院,步出戏院一刻,眼尖的Gi-Gi便发现记者踪影,随即笑眯眯指着记者的方向,身旁的男友紧张地以手掩面,两人急步离开商场,见记者仍穷追不舍,GiGi与男友分头走,记者问她男友背景,Gi-Gi只是笑着说:“嘻,没什么。”面上却流露出幸福笑靥;反观高大新欢则全程耷着脑袋避镜头,默不作声,面对记者的提问只笑不语,之后独自驾车返回跑马地寓所,沿途不仅兜错路,停车时,更险撞墙角。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