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李易峰福州自办感恩会 遭前主办方跟踪恐吓(图)

与粉丝互动游戏
与粉丝互动游戏

和粉丝学芭蕾
和粉丝学芭蕾

  原计划25日在福州举办的李易峰《摩天轮》EP签售会,因所属公司EQ唱片与主办方“叶盛传媒”多次沟通仍无法达成共识而被迫取消。当得知已有许多歌迷预定了EP,更有外地歌迷一早买好车票准备参加签售会时,EQ唱片及李易峰本人当即决定25日当天自费前往福州如期举办“福州感恩粉丝见面会”,确保歌迷利益不受损失。

  然而,前主办方“叶盛传媒”在无权再参与活动主办的情况下,竟大闹活动现场,恐吓阻挠粉丝参与活动,甚至派专车专人于李易峰在福州的两天内跟踪,围堵艺人下榻酒店企图对其进行人身伤害。所幸,在工作人员和后援会歌迷的努力配合下,“感恩会”最终得以成功举行。李易峰不忘玩笑安慰粉丝:“真应该拿DV把他们的所作所为都拍下来寄给杜琪峰做电影素材。”

和自己的卡通玩偶合影
和自己的卡通玩偶合影

  主办方无理要求被拒 李易峰不爽约自办感恩会

  李易峰《摩天轮》EP签售会,其所属公司EQ唱片与主办方“叶盛传媒”就EP售价过高、艺人利益受损等问题多次沟通未果,在此期间,主办方更是频频发布假消息,欺骗粉丝感情影响艺人信誉。在无理要求无法被满足的情况下,主办方“叶盛传媒”提出取消活动,违约在先。考虑到粉丝利益不被损害,EQ唱片与李易峰本人当即决定时间地点不变,自掏腰包举办“感恩粉丝见面会”,并在当地粉丝后援会的有力配合下,于短短四天的时间内完成了所有筹备工作。

歌友会门外被撕毁一地的海报
歌友会门外被撕毁一地的海报

  前主办方活动现场生事阻挠活动 跟踪艺人恐吓粉丝

  由于失去了本次活动的主办权,又听闻李易峰及其公司将自费照常举办全程活动,前主办方“叶盛传媒”竟对活动百般阻挠:阻止粉丝换票,扰乱后援会组织工作,毁坏活动现场布置并在现场疯狂撕毁李易峰海报,还企图混入感恩会现场闹事让活动叫停……见所作所为仍不能破坏活动进行,该公司人员又发送手机短信恐吓、谩骂后援会负责人,甚至报假警企图强制终止活动。

  与此同时,当李易峰一行人抵达福州之后,“叶盛传媒”又派专车专人全程跟踪李易峰及其工作人员,不断制造状况,出言恐吓并在歌手下榻的酒店围堵,致使李易峰不得不几次更换酒店躲避,俨然一出“黑社会寻仇记”。

因过程一波三折,更激发了李易峰粉丝的凝聚力,令现场气氛更为火爆热烈。

  已回到北京投入新专辑制作与演唱会工作的李易峰,提起此次福州行程仍心有余悸,但他更担心福州当地一起帮忙完成感恩会筹备工作的几位骨干粉丝,据悉她们仍不时收到“叶盛传媒”工作人员的短信及电话骚扰恐吓,他已请工作人员每日与她们保持联络,并不排除寻求法律手段解决。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易峰 | 叶盛 | 李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