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张政偷师刘德华“喉颤”安琥泄露波儿“私密”

张政传授安琥“喉颤”
张政传授安琥“喉颤”

张政与好友现场创作
张政与好友现场创作

  前日,刚刚成为《我的祖国》系列活动爱心大使的艺人张政参加了兵团卫视《超级大牌》节目的录制。这也是张政的新歌《懦弱的故事》首次在电视上和大家见面,而且歌友会上张政模仿了偶像刘德华的“喉颤”唱法,换来了主持人安琥透露波儿的小秘密。

  刚刚推出了新歌《懦弱的故事》的张政,希望新歌依旧能成为深受大众喜欢的歌曲而且将延续以往的深情曲风。这次接受新疆兵团卫视的俄邀请参加《超级大牌》歌友会节目的录制,也首次把自己的新歌从电视机前奉献给观众。

  这次歌友会节目的录制突破了张政以往的保守和青涩男孩形象,不仅高声模仿了自己喜欢的偶像刘德华以及杨坤的声音,还与好友刘子乐现场即兴创作歌曲一首,显示自己的才子功力。在歌友会的游戏环节,安琥与张政约定如果张政能成功模仿自己的偶像歌声,就透露波儿的小秘密给他,于是张政毫不犹豫的现场模仿了刘德华的声音,让场下的观众和主持人都为之一震,安琥也很佩服的希望张政把这个独门绝技“喉颤”传授给自己,而作为交换条件的就是把波儿的生日告诉了张政。

  作为创作型的歌手,张政手持吉他和好友键盘刘子乐现场为节目创作R&B歌曲一首,并且把主持人和卫视节目都编辑到了里面。据悉,编导十分喜欢张政创作的歌曲并且有意作为节目的主题歌。而经过亚太榜的首发,张政的新歌《懦弱的故事》已经播出就收到了不小的反响,相信这首本色歌曲将会引起又一个不小风潮,也会带给张政歌迷们一个不小的惊喜。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政 | 安琥 | 刘德华 | 刘子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