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海合龙祥与春雨工程 发起“盛世恩典”公益晚会


  10月28日下午18:08,由海合龙祥携手“春雨工程”举办的大型公益晚会“盛世恩典”,将在北京丰台京丰宾馆首层大宴会厅拉开帷幕。此次慈善晚会其主要目的是为了让更多贫困地区的孩子能够接受现代信息化教育,同时也能够引起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


  举办单位和个人

  公益晚会在中华国际科学交流基金会“春雨工程”办公室的大力支持下,海合龙祥作为中华国际科学交流基金会“春雨工程”的爱心大使将携手国内众明星与“春雨工程”同行,把普及科学知识,实施科技教育,援助贫困地区的“春雨工程”介绍给全社会,使关心公益事业的社会人士,更多的参与到“春雨工程”的爱心活动中来。

  海合龙祥作为一名歌手和主持人的公众身份,曾多次发起大型爱心活动,不单单帮助这些贫困地区的孩子,也救助过很多残障人们,因此被授予“北京智光残疾学校校长”。一个把大爱放在第一位的海合龙祥在博客里这样评价自己:“这些外在的身份给了我偌大的荣誉和压力,但是于真实的自己来说,我其实就是一个不忍无视他人疾苦的男人,在过去几千个日夜里为能够帮得一个个脆弱生命和贫困家庭而不懈努力的普通人。”


  公益晚会礼仪大使和特邀嘉宾

  做为此次晚会和“春雨工程”的礼仪大使胡颜良,曾经获得过“大乳山国际旅游小姐大赛”中国赛区总决赛优秀模特奖,和“第57界世界小姐大赛”北京总决赛优秀奖并在活力站获“最佳风度奖”,多次参加中国国际时装周等演出。

  哑女模特杨鸽做为本次公益晚会的特邀嘉宾,曾经进入过2004年环球小姐中国(北京)选拔赛决赛,后来获得单项奖项。


  举办公益晚会的起因

  据了解,美国目前已有95%的中小学联上了互联网,而中国每年只有15%的学生接受信息技术教育。中国有70余万所中小学,其中78%分布在农村,拥有电脑的学校微乎其微。当数以千万的城市人享受着丰富的信息资源时,农村人口正逐渐成为信息时代的“新文盲”。为此“春雨工程”首期计划建设300个科技援助站,每个需要投资5万元,这样就需要更多的人群来帮助并参与到这个活动中来。


  人们已经意识到青少年的教育问题不容忽视,尤其是科学化信息化的教育模式应当得到推广,然而在我国大力普及义务教育的同时,还是有一些贫困地区的孩子根本没有接受过科学的教育,也没有使用过各种现代化的教育教学工具,通过这次慈善晚会的举办把普及科学知识实施科学教育介绍的春雨工程介绍给全社会.因为,对于慈善事业而言,一个人的力量远远不够,”春雨工程”需要全社会的爱心人士共同关注,需要更多的人倾囊相助.

  这场大型公益晚会到场的演出嘉宾有谢芳、张目、曹秋根、韩乔生、宁丹琳、胡洋、杨臣刚、金波、韩晶、笑星张海燕等也都会纷纷前来助阵,还有文艺界的军旅书画家刘广迎作为嘉宾,今天晚会拍卖环节中最大的亮点,当属华夏名人书画院闫保军拍出的200余米巨幅书法作品《毛泽东诗词》,作为晚会最后的压轴节目。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