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信和徐静蕾打造音乐电影 浓重王家卫风格获好评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9日17:38 来源:搜狐音乐

  10月17日,华语乐坛实力唱将信个人第二张全新专辑《集乐星球》正式亮相,这次的全新专辑中,信与内地才女兼导演徐静蕾的首度合作吸引了无数眼球,唱片公司更是耗资逾100万人民币,基于专辑抒情摇滚主打《告别的时代》,重金打造了一部长达19分钟的同名音乐电影,这部音乐电影不仅是徐静蕾的首次MV触电担当女主角,也是信首次尝试与大美女激情床上戏,力求完整诠释剧中“The Crying City(哭泣城市)”中的一段“末世恋情”。

  MV:信&徐静蕾《告别的时代》19分钟完整版

  此次,信和徐静蕾的演出,由紧张到放松,由陌生到默契,在戏中大飙演技,而以擅长CG特效著称的MV导演比尔贾,这次也华丽变身,对于整段感情拍摄出最细腻的感觉,而浓重的黯灰色调和MV式的拍摄手法,让这部音乐电影充斥着浓重的王家卫风格。

  早前在香港召开的全亚洲发布会上,这一精心制作的19分钟音乐电影未删减版本首度公开,得到了到场媒体的一致肯定,大家觉得作为音乐电影,这部短片故事叙述流畅、画面唯美、且颇具戏剧性,在放映完毕后获得阵阵掌声。有别于先前曝光的《告别的时代》MV着重歌曲部分,这部19分钟的音乐电影《告别的时代》则更多侧重于情节和故事的叙述,将先前信与徐静蕾在MV中的身份、感情经历交待的更加完整,而在影片最后更特别隐藏两个不同的结局,一个悲一个喜,值得期待。

  明日起,这部音乐电影将通过光线传媒的《音乐风云榜》在全国各电视台中播出,这次电视首播考虑影片和节目长度限制,新创分期播出的做法完整呈现全程电影。电影拍摄期间的第二组花絮图片也将同步曝光,生动演绎这段故事性十足的恋情,而更多MV中被删减的镜头也将浮出水面。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