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莎拉布莱曼化身白雪歌姬 与亲密爱人共谱冬之歌


  超过2600万张专辑销售和200万张DVD销售,同时也是至今唯一一位同时拥有美国Billboard告示牌杂志“古典榜”和“舞曲畅销榜”冠军的“跨界女神”莎拉布莱曼Sarah Brightman,即将在11/4发行她的全新专辑《真爱永恒 冬之歌A Winter Symphony》,当天亦是美国总统大选日,不论当选结果如何,莎拉空灵美好的美声,都能陪伴全球乐迷迎向更美好的2009年!关于新专辑的造型,“女神”莎拉依旧保持她历久不败的完美身型,穿着华丽白纱、性感马甲与超高高跟鞋,化身白雪歌姬,莎拉美丽的身型就如她美丽的歌声般令人惊艳!用高超的歌唱技巧和原创力,全新演绎经典曲《平安夜Silent Night》、《圣母颂Ave Maria》、《白色巨塔》之《奇异恩典Amazing Grace》、一代巨星尼尔戴蒙1974年荡气回肠普世咏叹曲《我曾如此I've Been This Way Before》以及美国乡村歌坛天王文斯吉尔1984年隽永名曲《心之寒Colder Than Winter》等歌!同时还找来伦敦交响乐团、皇家交响乐团,以及46位诗班歌手组成的合唱团合作,展开华丽的“冬日交响曲winter symphony”!

  一向对于个人演出要求高标的莎拉布莱曼,此番与制作人、同时也是莎拉亲密爱人法兰克.彼得森,在披头四御用录音室-英国伦敦艾比路录音室(ABBEY ROAD STUDIO)录制新专辑,莎拉表示,在披头四的录音室唱约翰伦农1971年反战经典《耶诞快乐(战争结束了)》这首歌真的意义非凡!阿巴乐团1976年冠军专辑中难得的演奏曲《天使降临Arrival》,莎拉用她美妙的天籁美声,将这首演奏曲变成人人传唱的好歌;另外,新辑中也有两首合唱曲:一首是与西班牙美声男高音利马(Fernando Lima)合唱《圣母颂》,这也是这位西班牙长发帅哥继莎拉上张专辑《真爱传奇》中合唱《真爱Pasion》后再度合作;另一首则是与希腊男高音马利欧(Mario Frangoulis)合唱《珍爱时光Carpe Diem》!莎拉继与波伽利、意大利歌神沙费纳以及“摇滚巨擎”保罗史坦利对唱后,祭出两首最新男女对唱曲!

  发片当周(11/7)莎拉也将展开她睽违四年的全球巡回,演唱会承袭以往盛大华丽的舞台制作风格,观众将会看到崭新科技及360度的舞台设计!这次舞台布置所采用的新式科技精细复杂且充满特效,将会呈现出仙境的感觉:让人同时在舞台上看到华丽的舞台与童话故事里的花园!莎拉透露届时会有一个巨型水族箱在舞台上!全球歌迷屏息倒数中!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莎拉 | 布莱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