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蔡依林罗志祥绯闻男女不避嫌 台上握手台下密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30日08:29 来源:搜狐音乐

  “第8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礼”昨日假港台录音室圆满结束,19个奖项颁予7个地区的华语歌手。由于有份主办的机构都将资源用于内地雪灾及地震赈灾,故颁奖礼简化以记者会形式举行,并以奖状代替奖座。

  千嬅基仔克勤刘德华 捧蛋

  昨日公布的71个奖项中,香港歌手只占13个。来自马来西亚的曹格及新加坡歌手蔡健雅分别成为男、女歌手大赢家,各得6奖;其次是台湾的蔡依林 ,以及来自上海的胡彦斌,各得5奖。香港天王天后陈奕迅 、容祖儿 各得4奖,而其它一线歌手如杨千嬅 、何韵诗 、古巨基 、李克勤 及刘德华等通通「食蛋」。筹委会成员周国丰解释,由于千嬅、古巨基、何韵诗等歌手的歌曲在7个地区中不入二十强,所以没奖。幸好,陈奕迅成为“最受欢迎男歌手五强奖”,同时又获封“最佳男歌手”,而祖儿赢得“最受欢迎女歌手五强奖”、“年度全能艺人奖”及“最佳女歌手奖”,为香港乐坛挽回面子。

  绯闻男女蔡依林与“小猪”罗志祥 、王菀之 及张敬轩 不时同台领奖。罗志祥戴上盛传跟蔡依林的情侣手镯,两人台上台下均无避忌,依旧倾偈、合照;两人领取“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奖”及“最佳舞台演绎奖”时,更握手互贺一番。而王菀之及张敬轩在颁奖礼尾声时,交换大会颁发的奖状留念。

  蔡依林考虑加盟周董公司

  蔡依林(Jolin)昨日没戴上“情侣手镯”,其经理人抢答指手镯是老板送给Jolin的礼物。Jolin说:“我跟小猪是同公司的朋友,一直没变过。”她坦言跟小猪一起赢得大奖没有特别开心,“跟谁拿都没有分别”。Jolin败给蔡健雅,她坦言不会跟别人比较。盛传Jolin约满后将离开金牌大风,她说:“经理人公司正在洽谈,我选公司的要求要有广阔音乐空间和自由度。”她表示未闻周杰伦 有意邀请她加盟其公司,“只要有音乐空间和自由度就会考虑,相信公司会找到我想要的唱片公司”。

  小猪赢得3.5奖,他形容夺得“最受欢迎男歌手奖”最开心,“这个奖已代表一切”。他回忆初入行时唱得不好,练了两年才敢出来见人对于Jolin输给蔡健雅,小猪说:“努力过便不会可惜!我跟Jolin获得男、女歌手奖,同一经理人公司当然开心,我们的歌迷都互相支持大家呢!”

  曹格蔡健雅大赢家

  刚结婚的曹格笑言洞房后就来港出席颁奖礼:“今年发生很多幸运的事,得到这么多奖,很不可思议!刚出世的儿子很旺我!”盛传BMA有意斟洽他过档,曹格说:“公司帮我与不同公司接洽,罗杰承(BMA老板)曾表示很喜欢我的音乐。我最重要是能玩音乐,价钱交公司处理,相信下个月才能落实去向。”大赢家蔡健雅表示没想过撼赢Jolin及祖儿:“我能做喜欢的音乐已很开心,很完美。”

  第八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得奖名单

  最受欢迎20大金曲〈不分排名〉

  1.《Love Song》方大同

  2.《男人KTV》胡彦斌

  3.《达尔文》蔡健雅

  4.《崇拜》梁静茹

  5.《无与伦比的美丽》苏打绿

  6.《穷开心》花儿乐团

  7.《不能说的秘密》周杰伦

  8.《迷失表参道》张敬轩

  9.《演唱会》陈奕迅

  10.《零时零分》容祖儿

  11.《迷宫》王若琳

  12.《日不落》蔡依林

  13.《无辜》曹格

  14.《为你写诗》吴克群

  15.《洋葱》杨宗纬

  16.《眼色》林宥嘉

  17.《收藏》萧敬腾

  18.《不会分离》光良

  19.《北京欢迎你》群星

  20.《败给你》罗志祥、萧亚轩

  最受欢迎对唱歌曲

  《你是我心里的一首歌》王力宏╱Selina

  《外滩18号》袁成杰╱戚薇

  《复刻回忆》方大同╱薛凯琪

  最受欢迎创作歌手/组合五强

  曹格╱方大同╱王宛之╱胡彦斌╱吴克群

  最受欢迎创作歌手/组合

  胡彦斌

  最受欢迎新人

  王若琳╱林宥嘉╱李志清╱王子健

  最受欢迎乐团

  五月天╱花儿乐队╱苏打绿

  最受欢迎组合

  BOBO╱S.H.E╱羽泉

  最受欢迎女歌手五强

  蔡依林╱蔡健雅╱梁静茹╱周笔畅╱容祖儿

  最受欢迎女歌手

  蔡依林

  最受欢迎男歌手五强

  罗志祥╱陈奕迅╱张敬轩╱曹格╱胡彦斌

  最受欢迎男歌手

  罗志祥

  传媒推荐大奖

  曹格╱蔡健雅

  最佳舞台演绎大奖

  罗志祥╱蔡依林

  年度全能艺人

  容祖儿

  最佳作曲

  《淡淡的歌》郭彪

  最佳作词

  《达尔文》小寒

  最佳编曲

  《迷失表参道》Stanley Leung

  最佳制作人

  《Goodbye&Hello》蔡健雅

  最佳专辑

  《Goodbye&Hello》蔡健雅╱《Listen To Eason Chan》陈奕迅╱《Super Sunshine》曹格

  最佳女歌手

  容祖儿

  最佳男歌手

  陈奕迅

  地区杰出歌手奖

  羽泉(北京)╱胡彦斌(上海)╱俞灏明(广东)╱谢安琪(香港)╱蔡依林(台北)╱蔡健雅(新加坡)╱曹格(马来西亚)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