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欧美大牌竞相发片忙抢钱 拼资历比性感擂精选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30日09:59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长江商报

比性感

碧昂斯
碧昂斯

碧昂丝

作品:《I Am...Sasha Fierce》

时间:11月18日

听头:继《B'Day》后,《IAm...SashaFierce》作为碧昂丝第四张大碟,将以双CD形式推出。首播单曲《IfIWereABoy》来势凶猛,占据近期下载排行冠军。碧昂丝演唱功力扎实,堪称欧美新辈小天后最强,唱片品质向来有保障。同时碧昂丝性感逼人,新专辑有何看头,必然成为关注焦点。碧昂丝曾说,“我感觉在工作或在台上时,自己是另一个人,这种多重性格也是我保护自己的方式之一。而SashaFierce恰好代表了我的另一面:有趣、性感、具有侵略性、开朗、星光四射……这些特质我只会在舞台上表现出来。”不难看出,碧昂丝对新专辑信心十足,而新专辑封面全裸出镜的噱头,也足以让看官震惊到喷血。

震惊指数:★★★★

莫文蔚说,性感不等于裸露。这次碧昂丝封面号称全裸,但丝毫瞥不见春光,无疑给小甜甜一记响亮耳光。聪明人总能让人震惊!

布兰妮
布兰妮

布兰妮

作品:《Circus》

时间:12月12日

听头:以三项大奖横扫今年MTV颁奖礼的布兰妮,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全新单曲《Womanizer》也很为小甜甜长脸,迅速跃升全美新歌榜冠军不说,推出首周还取得单曲下载排行No.1。《Womanizer》可看做是《Pofme》的延续,电子舞曲搭配一点曼波节奏,产生出超前的时尚效果,听来挺新鲜。当然大家对于小甜甜的关注,从不仅限于音乐,私生活如果不再具有打压价值,那么看看MV有何震惊。果然布兰妮“不负众望”,全裸亮相,还大玩角色扮演,少妇、OL、女司机、女招待等。MV一经公布,两天内便获700万点击率。布兰妮在歌中唱:“即便你告诉我只是玩玩我而已,那又何妨,你只不过是个一无是处的好色男罢了。”或许也是预示着,她将引领一个更加强悍的女权音乐风潮。

震惊指数:★★★★★

爱看MV比爱听CD的人震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