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Hip-Hop巨星Kanye West北京演唱会 > 相关新闻

张明欧美音乐时间邀您见证Kanye West嘻哈风潮

坎耶-维斯特 精彩写真 2

  他先后斩获十项格莱美大奖,他在一年之内拿下十项格莱美提名,他凭借个人首张专辑《The College Dropout》一举夺得最佳说唱专辑、最佳说唱歌曲等3个格莱美奖座,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在短短一年之内便由一个制作人的身份迅速转型为流行乐界炙手可热的超级巨星。11月3日,这位嘻哈音乐历史上最具传奇色彩的巅峰人物即将踏上上海体育馆的舞台,他带给中国流行音乐的不仅是无上的荣耀,更将是一场令世界乐迷为之赞叹的嘻哈饕餮盛宴。

他就是坎耶·维斯特,一个把人生演绎成戏剧的音乐诠释者,一个为上帝所眷顾的才华横溢的音乐传奇者。

  从即日起至十月三十一日,FM103。7 Love Radio周一至周五上午7点至9点的《早安新发现》节目和周六晚9点播出的《张明欧美音乐时间》将送出免费入场券,邀请收音机前的您一同感受席卷全球的最IN嘻哈风暴。

  金牌制作人打造大批流行巨星 奋斗历程堪称“美国梦”成功范本

  成在一个单亲家庭的坎耶·维斯特自小就显示出他与生俱来的音乐潜质,在母亲的悉心培养下,坎耶·维斯特获得了音乐和其他艺术门类的良好教育,然而节奏热辣的hip-hop当中诸多不雅的手势和动作成为了母亲干预他涉足这一领域的一大难题,但凭借着自身的坚持和毅力,最终他说服了母亲并投身于此并渴望成为一名说唱歌手,在经历了无数次的曲折和碰壁之后,坎耶·维斯特用他的真诚和良好的音乐潜质感动了他的伯乐雇主——Roc-a-Fella,从此他的生活与工作便与巨星结缘,他的音乐天分在Jay-Z、Ludacris、Cam'ron、DMX(听歌)等人的热销唱片中展露无遗,他也在业内巨星中树立起了自己的制作方面的金字招牌。从一个无名之辈到一名金牌制作人,坎耶·维斯特的成功完美的诠释了“美国梦”的人生旅程,而完成这一历程的他才不过花费了十几年的时间。在此期间,经坎耶·维斯特打造的流行音乐唱片不下数十张,而几乎每一张在音乐风格都有全新的表现,在市场销量上更表现出惊人的业绩。

  从幕后到台前歌手之梦终如愿 率性气质久经挫折磨砺出真金

  坎耶·维斯特始终难以按捺让自己站立在舞台中间的梦想,虽然他已经在自己的音乐道路上做到了令人难以望其项背的出色。2002年,他终于说服自己要推出自己的首张专辑,然而他那粉红色的衬衫,竖立的衣领和不羁的性格却很难在打动曾经的伯乐,Roc-a-Fella唱片公司的执行总裁戴蒙·达什,而持同样观点的并不仅仅戴蒙·达什一个人,“当我有机会面对一大群唱片公司的职员时,我知道自己必须以独特的方式告诉他们,我能像个愤世嫉俗的说唱歌手和制作人。但我不得不告诉你,面试后他们十分沮丧,因为没有得到他们所期望的效果。不夸张地说,我离开会议室后便一个人哭了很久。”暗自神伤的维斯特一如既往的表现着自己的执着,他顶住了来自各方的压力,但他朴素的、完全有异于传统说唱歌手的风格仍然难以打动众多的唱片公司为他进行市场的开拓,“这对我来说算是‘罢工’,因为我不穿宽松的口袋牛仔裤和针织上衣。我从来不会显得冲动易怒,也不卖毒品。”维斯特说。

  嘻哈音乐天王《时代》杂志享盛誉 “黑夜盛会”成就全球最轰动巡演

  作为嘻哈音乐的精英人物并被时代杂志评为世上最有影响力的100位人物之一,坎耶·维斯特的成就不仅源自于获得了十项格莱美奖杯,更值得称奇的是这个疯狂小子为自己打造的三张专辑:《The College Drop-Out》(2004),《Late Registration》(2005)和《Graduation》(2007),从未让格莱美最佳说唱专辑的荣誉从手中旁落,为此,《时代》杂志以“为什么我们不能忽略坎耶”为题撰文,并这样评价维斯特的音乐,“他可以让音乐的风格从《GQ》杂志上的性感男人变身为强硬的盗匪角色,他能让所谓的‘说唱套路’变得富有变化和竞争力。”可见,他音乐的影响力!“Grow In The Dark”(黑夜升晖之旅)是坎耶·维斯特为自己的全球巡演精心设计的音乐主题,正如这标题一样,这颗流行音乐的巨星正在夜空当中显现他耀眼的光芒,而“黑夜生辉之旅”也完全没有让全世界的歌迷失望,理所当然的成为了年内全球最为轰动的巡回演出之一,对此,吹牛老爹P. Diddy评价说,“Kanye West的此番演出对我影响深远,他使我重新喜爱上了嘻哈音乐。”

  超级豪华乐队组合力捧维斯特 视觉饕餮中国观众绝对见所未见

  作为全球最为轰动的巡回演出,“黑夜生辉之旅”的成功并不仅仅在于坎耶·维斯特的一枝独秀,而恰恰是凭借着一支超级豪华乐队的合力打造才成就了它的世界级领袖地位。在这个融合了流行音乐旋风与视觉效果绚烂的演唱会中,观众享受到的不仅是音乐的华美离奇,更将会在视觉上经历“黑夜中的熠熠生辉”。最值得一提的是,全球歌后麦当娜(听歌)的御用舞蹈总监Jamie King也倾力加盟此次巡演,而他的出现将会对坎耶·维斯特的舞台表现力起到无与伦比的提升作用。刚刚受邀参加第25届MTV音乐录影带大奖(MTV Video Music Awards)颁奖礼的坎耶·维斯特为晚会带去了自己的全新力作《Love Lockdown》作为压轴金曲,而当晚专门为他打造的犹如腾云驾雾的舞台效果更是令在场观众欢呼称奇,对于这场“黑夜生辉之旅”将是怎样一场视觉饕餮,我们还不能预知,但坎耶·维斯特的经纪人告诉记者说:“我敢打赌,这场声画盛宴的华美程度一定是最棒的,对于中国观众来说,那一定是他们见所未见的Hip-Pop盛宴!”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