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李小璐全新单曲温柔主打 完美转身向歌坛进军




  在成功推出首支单曲《东方美》之后,华友经纪乘胜追击,于近日推出了李小璐第二波全新主打歌《爱的无可救药》。

  在录制这首由《该死的温柔》原创班底打造的歌曲期间,李小璐将自己置身在一个为爱饱受痛苦的爱情故事中,全情演绎一位失恋女人的痛苦情怀,几度哽咽,情绪接近崩溃!突然间,才发现原来小璐已经长大了,昔日的小女孩开始逐渐蜕变成成熟小女人…


  李小璐全新演绎的《爱的无可救药》将再掀一股“温柔”狂潮,必将让倍受感情困扰的都市男女再次找到共鸣,值得期待。


  MV的拍摄邀请到了台湾知名导演林锦和亲自执导,善于拍摄情歌的林导,用唯美的画面描述了一个在大雨的夜里,两位情感受挫的男女主角巧合相遇并迸发出爱的火花的悲情故事:虽然在相处的时间里,男主角悉心照顾承受着失恋痛苦的女主角,但是女主角一直无法走出旧爱的阴影,最终离开了这个深爱着自己的男人…李小璐精湛的演技将这个故事演绎的更加凄美,就连林导在看完MV的初剪后都大叹小璐的演技和歌声都是一流的!MV播出后定会让观众有发自肺腑催人泪下的切身感受。


  目前这首歌曲已经开始在各大电台开始全面播放,成绩骄人好评如潮,11月5日起MTV24小时音乐频道将在亚洲范围连续三天独家全球首播该MV,请大家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小璐 | 林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