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羽-泉郑州演唱会 同门师妹尚雯婕再次赶来助阵

尚雯婕去年助阵羽泉
尚雯婕去年助阵羽泉

尚雯婕去年助阵羽泉
尚雯婕去年助阵羽泉

  11月8日即将在河南省体育馆开唱的羽泉,不仅在电台节目当中开展了“你的声音最羽泉”的征集歌迷活动,同时,演唱会的嘉宾阵容也引起了众歌迷的关注和猜测。据华谊音乐透露,此次演唱会,除了“你的声音最羽泉”优胜者以及“城市最美女郎”亮相演唱会并同台合唱之外,同门师妹尚雯婕继跨年演唱会担任羽泉演唱会嘉宾之后将再次加盟当天的演唱会,跟羽泉一起为现场观众送上精彩的表演。

尚雯婕去年助阵羽泉
尚雯婕去年助阵羽泉

  羽泉是中国原创乐坛绝对意义的唱片组合,出道十多年,推出的每张专辑都能够取得很好的销量和排行榜的佳绩,在短命、速食沆瀣一气的中国内地原创乐坛,羽泉算是一个特例。在唱片销量取得良好成绩的同时,羽泉也携手并进展开了全国大型巡回演唱会,一同创造了无数个“巡演之最”!

尚雯婕去年助阵羽泉
尚雯婕去年助阵羽泉

  此次郑州演唱会,除了“你的声音最羽泉”优胜者以及“城市最美女郎”会同台亮相演唱会外,刚在深圳成功开完个人演唱会的羽·泉同门小师妹尚雯婕将作为助阵嘉宾献唱。此次尚雯婕以师妹兼歌迷的身份特意为羽泉站台,不仅代表了千千万万的歌迷,还特别期待再次和师哥合作能擦出不一样的火花。作为同公司后辈的她,早在羽泉跨年演唱会上就曾作为表演嘉宾为师哥助阵,合唱了一首精彩而搞笑的《北京一夜》。这次羽泉马拉松演唱会第一场上海站,尚雯婕就非常期待能在自己的家乡为羽泉站台,只是苦于自己也正在紧张的个人演唱会筹备当中无法抽身。

尚雯婕作为本年度最红的新人能够再次受邀羽泉演唱会,倍感荣幸之余对演唱会也充满了相当高的期待,届时,尚雯婕将与羽·泉一同合唱哥俩唯一的男女对唱歌曲《还剩下些什么》。此外雯婕还将为自己的歌迷独唱一首法文歌曲《雨停下》。羽泉表示,邀请尚雯婕的首要原因就是他们都在同一家唱片公司,按辈分应该算是他们的师妹。此外,尚雯婕的声音独特而充满磁性,辨识度极高,羽泉一直十分欣赏这位师妹,所以才促成了此次的二度携手。对于歌曲的选择,雯婕表示自己很少与人对唱,上次和羽泉大哥合唱《北京一夜》,三人合作得十分激情。而此次应邀与羽泉合作他们的经典对唱情歌,抒情的风格又是一次挑战。至于自己将在郑州独唱的那首法文歌曲,雯婕表示在刚刚结束的深圳个唱上,大家都很喜欢这首摇滚风格的翻唱歌曲,所以此次来到郑州,也将为歌迷们带来这首歌曲,让大家看到摇滚的尚雯婕。

  目前,郑州演唱会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羽泉正为演唱会进行最后的紧张排练,相信有尚雯婕等嘉宾助阵,羽泉郑州演唱会将会成为今年演出市场最值得期待的演唱会之一。据悉,与羽泉巡回演唱会郑州站同步,11月15日南京站、11月22日天津站、11月29日武汉站,羽泉将按每周一场的频率与各地歌迷共同庆祝黄金十年。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羽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