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BOBO组合将被迫解散? 短视粉丝成致命杀手(图)


  BOBO组合危在旦夕?放在之前,这样的话肯定会被视为哗众取宠的疯言疯语,定会招来粉丝一顿痛扁,因为没有人怀疑这对内地偶像组合的灿烂前景。毕竟,出道一年多,BOBO组合在华语歌坛逐渐确立自己的地位,而且作为人气秀星,他们还有自己的优势——“庞大”的粉丝群体。然而,让人始料未及的是,从现在的形势来看,这个对BOBO粉丝来说犹如晴天霹雳的消息正面临变成现实的危险。更让人瞠目结舌的是,这场“潜在悲剧”的事实推动者竟是满口“希望BOBO组合团结”的粉丝!

  疯狂粉丝令“恶作剧”变惨剧

  明星遭遇整蛊并不是新鲜事,尤其是在港台娱乐圈,这几乎成为考量明星是否具备艺人社交能力、应变素质及亲和力的标准之一;即便在内地,以张杰、谢娜、何炅等为代表的年轻明星也在逐渐增强自己的“艺人意识”,在出席通告时开始尝试整蛊及被整蛊,这甚至成为众多综艺节目及其他通告吸引粉丝眼球的“杀手锏”,更成为明星增强亲和力、拉近与粉丝距离的有效手段。

  然而,让人遗憾的是,与上述明星的粉丝不同,许多BOBO组合的粉丝却不能正视自己的偶像遭遇整蛊。据报道,在近日BOBO组合厦门“友爱同行 逆风飞翔”活动中,就出现了一个极其不愉快的插曲,再次引起BOBO组合粉丝内斗。据悉,为了增添活动新意,提升现场气氛,主办方邀请一位粉丝参与活动互动,在这个“整蛊”游戏中,该粉丝和付辛博开了一个玩笑。这原本只是一个简单的互动游戏,却被在现场的部分付辛博粉丝理解为“自己的偶像受到欺负”,这群疯狂的粉丝顿时失去理智,在活动之后进入各大网络论坛,对活动主办方进行疯狂漫骂,用词之不堪入耳令人震惊,据说还有粉丝因此产生口角并不惜大打出手。而之前就有消息称,BOBO组合的经纪人经常收到粉丝的恐吓短信,因为粉丝们片面的认为经纪公司偏心组合中的某个人!

  无知粉丝造成付辛博巨额损失

  一场原本非常成功的活动就这样在结尾处戛然而止,最后落得不欢而散的下场。部分粉丝的不理智或许对他们自己损害不大,但受伤者也不是别人,正是他们的偶像、他们所谓深爱的付辛博、乃至BOBO组合!

  突然心里很同情这些无知的年轻粉丝——他们也许并不知道,他们能有机会一睹偶像芳容并不是因为真的是自己和偶像心灵相通了,而是偶像需要挣钱,而他们恰好可以提供这些钱,就像买菜卖菜一样。也就是说,他们的偶像也不是来和粉丝赴什么“心灵之约”的,主办方更不会是什么活菩萨,专门请粉丝来满足他们和明星面对面的心愿,一切的一切都要回归于一个字“钱”。

  BOBO组合的各种活动,不论从收益还是宣传来说,BOBO组合才是最大的收益者。从明星的个人利益出发,肯定会因为打架斗殴事件受到影响。活动的预期效果不能达到,主办者和参与者都会因此受到损失,一旦有过类似情况,主办方肯定不会再与这样的艺人合作,受损失的能有谁呢?是艺人多,还是机会多?这恐怕是个不需要回答的问题。

  写这篇评论之前,笔者恰好接到某身为娱乐策划人的好友的电话,便顺口将这个事告诉了他。电话那头的老兄“呵呵”笑了几声,然后说道:“小粉丝真是群傻孩子啊,这么一闹,不知道会让付辛博的收入损失多少。”据了解,当天BOBO组合是参加一个所谓“官团”组织的活动,而众所周知,签约官团出席通告,艺人按合约是会有报酬的,但这么一来,很可能真的如好友所言,付辛博收入会削减多少就难说了。

  愚昧粉丝恐导致BOBO前途搁浅

  从艺人的角度来说,BOBO组合两位人气偶像井柏然、付辛博的演艺道路还很长,一场普通的歌友会算不了什么,即便不成功也无所谓。但问题就在这里,不是这两人没有名气或实力,恰恰是他们的部分粉丝缺乏必要的涵养和素质,不懂得如何恰当的表达自己对偶像的热爱,反而为BOBO组合的前途埋下一颗“定时炸弹”。如果这群粉丝不能改变自己的愚昧,那么BOBO前途搁浅、甚至被迫解散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突然心里很同情这些无知的年轻粉丝——他们也许不知道,台前光鲜亮丽的偶像们是如何地艰辛!偶像们固然有着耀眼的一面,但同时这也是他们的工作,换句话说,他们要必须确保自己能有价值——也就是能为自己的经纪公司挣钱,然后才有可能拿到自己的报酬。他们可能在视频剪辑中见识了自己的偶像,为了“台上一分钟”而如何在台下苦练“十年功”,但这些衣食无忧、拿着父母血汗追星的粉丝注定无法理解偶像们的辛苦努力。

  或许有人会辩解,部分粉丝的不理智只是出于无意识状态下的突然之举,抑或粉丝此举只是爱之深,但请问,这些可爱的、愚昧的小粉丝们,你们知道自己的不理智会给BOBO带来多大伤害吗?

  艺人的本质是商品,商品的价值在于交换!即便真的拥有天王巨星的人气和实力,而没有作品、没有宣称、没有粉丝,那他也一文不名。当今娱乐圈,艺人拼的是自身实力,也是粉丝数量和质量。王菲、那英等巨星退隐多年,粉丝对他们的热爱依然不减,这才叫热爱!粉丝们的心理,很难让常人所理解。用暴力的手段,来进行所谓的维护偶像的尊严,能给偶像带来什么呢?显然一点,肯定会损害到明星的形象,并最终给偶像前途涂上阴影。

  当追星从稀奇变成时尚,从时尚变成习惯,人人都可以是粉丝,人人都可以追星。但怎么追星、怎么学着做粉丝、怎么维护自己的偶像却是一门学问,不是打人就可以,也不是谁能学会。BOBO能走到今天,他们的努力和成绩不是一蹴而就的,一个成熟、有思想的粉丝对于偶像的热爱应该是伴随的、深沉的。只有这样,粉丝的价值才能凸显出来。(来源:厦门热线)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付辛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