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女子团体Girls Aloud获大牌青睐称一切源自努力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30日15:52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Girls Aloud
Girls Aloud

  英国五人女子组合Girls Aloud可谓是目前英国最成功的女子团子,她们的新单曲“The Promise”上周末刚刚登上了英国单曲榜的冠军宝座,成为该团体连续第19支进入单曲榜前10位的歌曲。她们的新专辑《Out Of Control》将于11月3日发行。

  2002年,Girls Aloud在选秀节目中成功晋级,成为继 Spice Girls (辣妹)之后最为耀眼的英国新生代女子团体,然而“辣妹接班人”这种说法对Girls Aloud的成员来说并没有吸引力。

  “当人们希望我们成为新一代辣妹的时候,我会很恼火,嗨,我们是Girls Aloud,我们更有生命力!”25岁的Cheryl Cole说。

  说她们是最成功的女子团体并不夸张,许多大牌艺人都是她们的歌迷,比如Arctic Monkeys(北极猴子)、绿洲乐队主唱Liam Gallagher以及新生代摇滚乐队Franz Ferdinand。Coldplay(酷玩乐队)主唱Chris Martin最近还说,他被这些女孩子迷住了,想要为她们写一首歌,不过目前还没有写出适合她们的作品。

  Bloc Party的主唱Kele Okereke也宣称,他非常喜欢她们,要为她们写歌。

  对此,23岁的Nadine Roberts说,“我们刚出道的时候,待遇可不是这样,大家都说,‘她们不过又是一支像流星一样一闪即逝的乐队,她们很快就会解散,然后互相憎恨。’那时候没人邀请我们上电视,没人愿意执导我们的录影带,而现在我们看到,这些人又围了上来,想要为我们做这做那。”

  几个女孩称,她们的成功来自于努力。

  《Out Of Control》是她们的第五张专辑,这张专辑比以往几张专辑都更具实验性,Nicola Roberts说,“我们在电视节目中竭尽全力表演,人们以为我们只是在那里唱一唱跳一跳,而其实那些动作都是我们在台下苦练出来的。”

  “表演之前我们为了舞蹈动作的设计研究了好几个星期,为了这张专辑,我们真的竭尽了全力。”

  “每一张专辑发行后,我们都会问彼此,这会不会是最后一张专辑。不过目前,我们没有分开的打算,我们还会在一起继续努力,我们喜欢这样的过程。”

  除了即将发行的专辑外,关于Girls Aloud的新书《Dreams That Glitter: Our Story》目前也已经上市。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