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川子《今生缘》 网友感动落泪感慨友谊永恒(图)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31日17:14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川子-同一首歌演出
川子-同一首歌演出

《今生缘》
《今生缘》

  自登陆央视同一首歌以一曲《去天堂的孩子》而蹿红大江南北的歌手川子,日前又有好消息传出,他的另一首单曲《今生缘》FLASH正以迅猛之势蹿红网络。目前,在某视频网站上,该FLASH的网友留言已超过5000多条。

《今生缘》
《今生缘》

  《今生缘》由十三月唱片出品,川子倾情演唱。与一般的FLASH的虚拟化手法不同,《今生缘》全部由歌手原型改编,以真实的故事表现了原曲的感人之处。年少的轻狂,至深至纯的朋友情谊,成人世界的残酷和别离,这些深刻的场景一幕幕的映入眼帘,不加修饰的唤起了男人心底的那些隐秘。正如网友的留言中说的那样“活了19年我就发现只有拥有一个真正的共患难的兄弟才不枉一生白活”。

  除此之外,还有许多网友说到“看了一遍就留下了眼泪”、“唤起了我年少的许多回忆”。更有一些网友表达了自己更为深刻的观点“现代这个社会人们都麻木了,只有利用价值而没有兄弟情谊,这个FLASH让我体会到,人们是需要真挚的感情的”!

《今生缘》
《今生缘》

  真挚的感情,这就是这个越来越机械、呆板和冷酷的现代社会,人们所迫切需要的东西。在越来越多的人奔向物质的牢笼,或者在冰冷的科技海洋里持续着无情的工作时,人的精神性存在终于开始向人自己提出了严肃的质疑。正也恰恰就是《今生缘》这部简单明了的艺术作品真正的要义所在——真正的幸福来自人心来自感情!

  《今生缘》的迅速蹿红还引来了某些电影公司的兴趣。目前已有导演抛出橄榄枝,提出想把这部FLASH重新改编制作后搬上大银幕。从一个铮铮铁骨重情重义的铁汉,到一个勤劳的歌手温柔的父亲,川子传奇的人生轨迹足以作为任何艺术形式的题材。而另外一方面,现在许多地方媒体的生活类栏目都纷纷联系到了川子,希望记录这个男人在成长过程中遇到的所有辛酸、痛苦与幸福。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