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杨丞琳预售大破三万 称新造型胸前太低不敢露腿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3日08:16 来源:搜狐音乐

  〈11月02日台北讯〉杨丞琳新专辑《半熟宣言》预购销售成绩突破三万张,站稳SONYBMG一姐的宝座,杨丞琳今天来到西门町举办新专辑的预购签唱会,突破三万大关杨丞琳感谢歌迷的支持,对于这个成绩相当满意的她,也与其它歌手有同感,认为低迷已久的唱片景气,近来有逐渐回温的现象,台湾歌迷也渐渐懂得用行动支持正版,现在杨丞琳也可以与五月天、周杰伦一起大喊,不怕盗版了!

  新专辑《半熟宣言》杨丞琳不仅在曲风上做突破,在造型上也有突破性的演出,已经25岁的杨丞琳希望借着新专辑转型,摆脱过去口爱教主的形象变身熟女,造型上杨丞琳也选择低胸的点点装,不过原本期待相当大的媒体看到所为突破的新造型并没有太惊讶的感觉,丞琳喊冤说:“不能因为我胸部小就这样阿,其实胸前已经很低了,不过我还是不敢尝试露腿。”新专辑主打《带我走》也是丞琳所主演偶像剧《不良笑花》的主题曲,今天现场也来了20位假扮的“蒋小花”,丞琳与20个花女孩的合照,俨然就像是一出舞台剧一般。

  前天晚上的金钟奖颁奖典礼上,杨丞琳担任表演嘉宾之一演唱三首歌曲,当晚的丞琳似乎是因为太紧张,一开口没多久就有走音的嫌疑,杨丞琳也对当天晚上的表现不是非常满意,只给自己打了七十分,丞琳解释因为当晚不仅要快速换装,第一首歌曲坐在半空中的荡秋千上演唱,当时没有绑钢丝的丞琳,一边唱歌一边晃着,演出却时有受到些许的影响。

  唱片预售超过三万张让杨丞琳忘记了金钟奖的伤痛,丞琳表示其实伤痛不大,因为自己本来就是比较期待好友林依晨得奖,她得奖丞琳也为其感到开心,还有好朋友阿雅终于得到金钟的肯定,身为昔日战友的杨丞琳在颁奖典礼现场,听到阿雅得奖的那一刻,甚至开心的落下泪来,不过可惜已经离开主持界的杨丞琳没有机会可以与吴宗宪和阿雅一起分享这份殊荣,接下来杨丞琳只能力拼明年的金曲奖了!

  

(责任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