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半裸肌肉男吓到杨千嬅 坦言与迪斯尼有点不开心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3日08:54 来源:搜狐音乐

  [11月02日香港讯]“亚洲游戏展”记者会於今日举行,杨千嬅以大使身份出席,大会安排半裸肌肉男颁委任状予她时,把千嬅吓得全程不敢正视猛男,岂料肌肉男主动问千嬅可否搭著膊头拍照,千嬅大笑表示,自己很脆弱会被压碎的。她表示一向爱打机,在游戏机中做到现实中做不到的事,但她觉得机迷不能过於沉迷。千嬅为“亚洲游戏展”唱主题曲《当女飞侠爱上万能侠》,席间播放歌曲mv,当中她大跳机械舞!千嬅笑指录歌之时监製陈奐仁建议她以sexy一点的声线来唱,还著她将首歌就化身男人。

  有报导指千嬅和迪士尼合作不愉快,因为她要求用十二万买一件衣服,并且迟迟不开工,以致迪士尼封杀她及所属唱片公司的歌手,千嬅坦言就此事而有点不开心,因为她根本没有以十二万买一件衫,如果真的有十二万,她宁愿要钱都不要衣服,唯一真实的就是她迟了两日才开工,但其他事都没有发生过,她又说:“美国人会专程录下工作过程,他们大可以找回录影带,看看究竟有没有发生这些事情。”

(责任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