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明星复出季来临 王菲那英张柏芝备战乐坛(图)

  中新网10月30日电 2008年下半年,娱乐界声音最呛的事件当属“复出”。

花无百日红。在这个“喜新厌旧”的年代,明星们同样惧怕下岗,也同样学会哲学式地经营自己。于是许多人趁当红狠捞一笔之后,或急流勇退,或嫁入豪门。可是,退出者往往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不得不再战江湖。

  近日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的明星复出名单里,大家耳熟能详的明星就包括王菲、那英、田震、金海心、朴树,港台方面则有陈冠希、阿娇、张柏芝等。每个明星复出都有不尽相同的原因和说法,总之2008年秋天绝对是多事之秋——媒体们会被追赶得团团转,歌迷们会被折腾得劳神伤财,经纪公司会被差遣得疲惫不堪。

  忙完生产照顾孩子 那英选择时机东山再起


  自从生完孩子回国后,内地流行天后那英一直呈退隐状态,甚少有她的新闻,何时复出成为娱乐圈最关心的谜。如今阔别歌坛7年的那英正蠢蠢欲动,其好友李静更是透露那英新专辑正在积极的筹备中,并为了复出再做减肥努力。

  前段时间也有报道称,那英这位昔日的天后级大姐大,如今也委身前往西部小城卖力献唱,这在往日是不可能出现的事情。

  那英复出歌坛的叫嚣已经很久很久了,但终究以什么样的方式真正回归乐坛,夺回本该属于自己的领地?这是一个比较棘手的问题。那英此次现身小县城似乎说明了她正在走农村包围城市的路线,以达到最后回归大城市,回到主场的终极目的。

  还有一点不难看出,那英此次小县城卖力演出并非义演,680元的门票暗示了这是一场极度商业的赚钱活动。这段时间以来,受“毒奶粉”事件影响,内地很多大牌明星纷纷把为孩子赚奶粉钱当作了紧迫任务。因此,无论地方大小,无论多么偏远,只要有钱,就可以豁出去卖命演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那英 | 王菲 | 张亚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