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蒙牛酸酸乳“S.H.E、飞轮海全国巡演”收官深圳

巡回演出
巡回演出

巡回演出
巡回演出

巡回演出
巡回演出

  11月2日,深圳体育场上演了蒙牛酸酸乳“SHE 飞轮海 梦想我做主”全国巡演的最后一站演出。全场3万名观众在蒙牛酸酸乳主题歌《酸甜》中,High到最高点。至此,蒙牛酸酸乳全国巡演完美收场。

  S.H.E、飞轮海,当今华语流行乐坛最具人气的两大偶像天团,携新晋男生团体“风云帮”,庞大明星阵容带来一场充满活力、青春飞扬的盛大演出,点亮了深圳的夜晚。演出结束后,不少歌迷意犹未尽的表示,希望明年SHE和飞轮海继续担纲蒙牛酸酸乳的代言人,与歌迷再次相聚深圳。

  当晚,现场歌迷不仅听到了《中国话》、《波斯猫》、《为你存在》、《出神入化》等走红多时的经典歌曲,更有幸欣赏到S.H.E刚刚发表的新专辑《FM S.H.E》中多首主打曲目,令歌迷连呼过瘾。Selina、Hebe和Ella三人也是热情满满,不住与台下歌迷打趣互动。她们说:“希望传递给歌迷健康和快乐的电波永远都不消失!”三人更一致表示,出道多年能取得今天的成绩,是因为歌迷一直在背后的支持鼓励。“感谢蒙牛酸酸乳,给了我们这样一个机会,和深圳的歌迷分享音乐,分享快乐!”来到后台,这三个古灵精怪的女生也不忘代言人的身份,纷纷拿出蒙牛酸酸乳推荐给熟悉的记者品尝。

  一向以清新俊美形象示人的飞轮海为了此次巡演也是下足功夫,希望歌迷看到不一样的飞轮海。当晚,四子人气丝毫不逊于师姐S.H.E。飞轮海更自称是传播快乐和健康的“益菌因子”。服完兵役留着一头帅气短发的辰亦儒不忘向所有歌迷邀约:“想要更多的健康和快乐,就跟我们来吧!”

  从今年四月确定了“梦想我做主”的巡演以后,主办方蒙牛酸酸乳就开始了长达半年的积极筹备。“这不仅是一场音乐之旅,更是一场健康和快乐之旅,一场音乐梦想之旅。”蒙牛乳业集团副总裁、常温液奶事业部总经理白瑛表示,“蒙牛酸酸乳在把S.H.E与飞轮海带给每一位歌迷的同时,也把健康活力和快乐带到每一位朋友身边。”

  这场演唱会,两大人气天团联手把蒙牛酸酸乳的健康益菌因子与音乐带来的快乐因子一同传递到歌迷手中。而在新晋男生组合“风云帮”成员心中,蒙牛酸酸乳“梦想我做主”的舞台,除了充满酸甜的美妙滋味,更充满一切未知的可能。

  “风云帮”是从“蒙牛酸酸乳•奔向北京成就音乐梦想”大型音乐人才选拔活动的几十万名报名者中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并在“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的音乐学院进行了专业的学习和训练。演出当晚,他们与SHE、飞轮海共同演唱了压轴曲目《酸甜》,14人集体亮相,热力无限,盛大场面将演唱会推向最高潮。现场不少歌迷随着音乐一起唱起来,甚至有不少歌迷都将《酸甜》设为了手机铃声,歌迷刘小姐对记者说:“酸酸甜甜就是年轻的味道!”据了解,《酸甜》是蒙牛酸酸乳本季的主题曲,在Music Radio打榜首周就赢得不俗票数,上周更一度飙升至港台音乐榜的季军位置。

  演出结束后,“风云帮”成员蒋一帆表示,就像许多本土原创歌手把深圳作为理想起航的地方一样,蒙牛酸酸乳全国巡演就是他的梦想第一站。“风云帮”更一致表示,五场演出下来,自己学到很多东西,也积攒了很多信心。希望在以后的音乐路程上,能与蒙牛酸酸乳一起成长,一起精彩!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飞轮海 | s.h.e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