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至上励合降临《快乐大本营》 与SJ-M叫板收视率

至上励合
至上励合

至上励合
至上励合

  “中国第一励志天团”至上励合近日参加湖南卫视金牌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的录制。刚刚发行首张大碟《降临》的至上励合,已经启动了全国巡回宣传。此次来到湖南卫视也是首次登上《快乐大本营》的舞台。

  节目当中,至上励合五位成员现场展示了各自的才艺,从秀唱功、秀舞蹈到乐器表演,各个将身怀的绝技展示给大家。当谈及他们在韩国学习的经历,快乐家族要求五人以“酸”、“甜”、“苦”、“辣”四字概括。其中“酸”竟然是有人在赶路途中内急,但堵车没有厕所上,憋尿到哭的糗事。

不过不管主持人如何逼问,爆料人都不肯再透露具体情况,要留悬念给大家。让小美刘洲成觉得最“苦”的经历则是在无人岛军训。零下几度的条件下要把混合着粪便、贝壳的泥巴滚满一身,甚至涂到脸上,这让小美无论如何不能接受。辣的经历则是每天在韩国吃紫菜包饭,马雪阳从四川背到韩国的一包火锅底料就成了几个人的救命稻草,每次都宝贝的只挖出一点点,煮拉面吃。特别是年三十晚上,一边吃着火锅底料煮的拉面,一边看春晚,就是几个人想家的方式。

  对于这支新生代励志组合,主持人何炅和谢娜均赞赏有加。不仅称赞他们的舞蹈和唱功,对于他们的艰苦受训经历更表赞赏。他们还谈到,此前SJ-M曾来到《快乐大本营》,而作为中国本土组合的至上励合与SJ-M相比较也毫不逊色。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