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专辑《伦语录》万圣节预购 黄靖伦巧扮吸血鬼



  7月27日离开“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届节目,星光三班人气王黄靖伦的新专辑《伦语录》在歌迷声声催促之下,在从星光毕业后的第96天立即上市预购,破了唱片史上的纪录,成了史上最快速的专辑。等了96天,黄靖伦的首张专辑《伦语录》正式于10月31日开始预购,黄靖伦惊奇发现预购日正好就是一年一度的万圣节,他也开心地主动提议要扮成吸血鬼,并且DIY了一个超大的糖果盒,亲自上阵到西门町唱片行发送糖果:“预购给糖吃,不预购就捣蛋。

”给大家一个万圣节的惊喜。

  黄靖伦首张专辑《伦语录》的第一波主打歌《月光》预购当天10月31日正好是万圣节,黄靖伦左思右想,为了跟自己的主打歌《月光》搭上关系。他说,那我来扮在”月光”之夜才会出现的吸血鬼好了。不过其实唱片公司本来想要他扮哈利波特,比较符合他保守又斯文的气质,没有想到他整个放很开说:“我来扮吸血鬼好了,感觉比较酷,还可以吓大家…”不过毒舌的同事毫不留情的打击他:“那你可能前一天又要禁食了,瘦一点才会像干瘪的吸血鬼。”

  这一阵子,很多艺人都忙着为电视金钟奖试装或定装,日前工作人员也带黄靖伦去“试装”,不过是为了万圣节吸血鬼装扮定装,身为新人的他也忍不住哀号说:“我在报纸上有看到师姐杨丞琳(经纪公司师姐)试装的照片,她穿这么漂亮,我却扮装成吸血鬼?真是‘人鬼殊途’啊。”工作人员听了都快昏倒说:“你最好把詹哥送你的辞海拿出来再背一下,不要乱用成语。很可怕~”经纪人安慰黄靖伦,你穿很少或者是露肩膀别人也不要看,我们是逆向操作,至少有很可爱的南瓜还有20名歌迷变装陪着你。来自新加坡的黄靖伦,坦言从来没有欢渡过万圣节,这一回还是头一次,他解释说:“虽然新加坡人有过万圣节的习惯,但是我很不喜欢过夜生活,也很少在晚上出去玩,除非是约吃饭,所以对这方面很没经验;没想到反而是在台湾过起万圣节,因为我听同事说台湾人都不太过万圣节,哈哈,我自己竟然还在白天扮起吸血鬼,应该吓到不少人。”

  黄靖伦带着20位歌迷模仿“万圣节游行”浩浩荡荡在西门町游走,一边发送糖果一边发送黄靖伦首张专辑《伦语录》的预购单,还大喊:“不给预购就捣蛋!”引来不少路人侧目,再仔细一看才发现是“超级星光大道”人气王黄靖伦,争相要握手拍照,让他非常害羞不好意思。而31日也是黄靖伦首张专辑的预购日,他也自己来到唱片行预购单曲,他说:“这好像是台湾歌手的习惯,要买自己的专辑象征大卖;要不就是去庙里拜拜,只是我几乎没去过的样子,希望下次有机会。”黄靖伦也被工作人员调侃说,自掏腰包买专辑,应该又要拮据好一阵子,因为都把钱拿来买专辑了,黄靖伦笑说:“现在都有通告,吃喝和交通费用唱片公司都会帮我出,所以我都没花到什么钱,也希望自己当歌手后可以多存点钱,把钱寄回新加坡孝敬爸妈,当然所有前提就是新专辑受欢迎啦。”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靖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