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弦子献唱母校五十周年华诞 惹现场高潮不断(图)



  10月27日,广西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迎来了五十年华诞,弦子应母校的邀请,参加了在南宁剧场举行的“50周年庆典晚会•阳光旋律”的演出,受到了热烈的欢迎,众多粉丝闻风而至,观看弦子的演出,希望和弦子合影并得到签名。

  27日中午,在弦子下榻的酒店,负责校庆接待的礼仪队的学生已经连续两天在这里迎接嘉宾,此时他们已经有点疲惫了,可是,弦子即将到来的消息犹如兴奋剂一般,令他们马上精神百倍,纷纷要求随车去机场接弦子。机会落在女生思思身上,她即将随同老师一起去机场。兴奋的思思连午饭也不想吃,生怕一吃饭耽误了时间机会旁落,幸好弦子的班机晚点,思思才得以从容进餐,不至于饿着肚子去机场。思思和接机的老师离开酒店后,礼仪队的其它学生在焦急地等待弦子到来,纷纷计划着要帮弦子拎行李,送她上楼,要她的签名,合影等等。


  两个多小时后,学生们期盼已久的弦子终于出现在酒店门前。弦子下车后,微笑着向她的随行助理介绍在场的老师,高兴地与老师们交谈,然后与老师一一合影。礼仪组的学生激动地迎上,帮弦子拍照,两位男生接过弦子的行李和两名女生一起送弦子上楼,一直到达弦子的住房。面对这些热情的师弟师妹,弦子拿出了有她亲笔签名的海报,送给了这四名学生。四名学生得到海报爱不释手,兴高采烈地回到酒店大厅,向在场的人展示弦子的海报,令其它同学羡慕不已。没有海报的学生们都拿出随身携带的照片,交给老师,请求老师帮要弦子的签名。


  弦子提前来到演出现场的休息室,本想与阔别已久的母校老师打个招呼。没想到还来不及和老师们多谈,一群歌迷蜂拥而上,要求合影签名,并且歌迷有迅速增加的趋势,很快密密麻麻地围住了弦子,老师不得不组织一些男生手拉手保护弦子,疏散歌迷,将弦子所在化妆间的门关起来。即便这样,歌迷们还是不愿离去,一个喜爱弦子的学生从门缝往里看,乞求老师:“老师,您看看我这双充满期待的眼睛,放我进去吧!”更有胆大的同学“威胁”老师说:“不让我们合影我们就不看节目也不表演了!”老师们也不知道该如何劝阻这群热情的歌迷们。

此时台前演出热烈,台后更是热闹非凡。其场面已经影响到台上同学的情绪,连在台下看演出的各界领导以及校领导都已经坐不住了,完全不知道后台到底发生什么状况。最终不得不派出彪悍的男老师来到后台帮忙维持秩序,与工作人员商量对策。最后把大家分成每组十人,按顺序与弦子合影以及签名才平息了这场骚乱。同学的的热情实在令弦子感动,她也非常想和同学们多聊聊学校的趣事,但一来时间紧迫,二来也为了演出能正常进行,老师们还是疏散了后台的歌迷。

  最后,弦子在大家的热切期待中出现,当天的造型时尚青春,一登台就迅速点燃了现场的热情,全场近万人高呼弦子的名字,舞台两侧聚满了拍照的弦子歌迷。弦子笑容满面,先向母校的师生问好,祝福母校,再演唱《舍不得》,又掀起一阵全场大合唱,晚会地气氛也在弦子动听的歌声中推向最高潮。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