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蒲巴甲与林宥嘉默契合作 演技受任贤齐夸奖(图)

蒲巴甲与任贤齐
蒲巴甲与任贤齐

蒲巴甲与林宥嘉
蒲巴甲与林宥嘉

  11月1日上周六晚,国内时尚界一年一度的盛事——“风尚大典”在沪上如期而至。众多明星以精心准备的造型粉墨登场,争奇斗艳,吸引了广泛的关注。内地新人蒲巴甲当晚第三度助阵风尚大典,并作为表演嘉宾,与来自宝岛的选秀新人林宥嘉进行了一场亲密合作。

  作为同样通过平民选秀进入演艺圈的人气新人,分别来自两岸的蒲巴甲和林宥嘉此次携手表演,在当晚大典的怀旧回顾氛围中无疑成为一个特别的看点。并且节目被放在倒数第二出场,以引出押轴的周杰伦,带上了由新人向经典致敬的色彩。在新歌《爱就是那样简单》的悠扬旋律中,蒲巴甲率先登台,随后林宥嘉也以一曲《我爱的人》亮相,最后两人合唱周杰伦的《千里之外》,完成了跨越海峡的精彩合作。

蒲巴甲
蒲巴甲

  虽然是首次合作,然而个性平实的两位新人十分投缘。林宥嘉初次见到蒲巴甲,便对身边的工作人员说“蒲巴甲长得超像王力宏,很帅”,而蒲巴甲对于比自己小两岁的林宥嘉也是照顾有加。彩排中,两人不断交流表演的心得,商量走台等细节问题,这才成就了完美的合作表演。

  从《喜玛拉雅王子》到考入上戏深造,再到《战北平》,一直以来,似乎蒲巴甲在表演方面的表现令人印象更深。风尚大典当晚,蒲巴甲偶遇任贤齐,连任贤齐都表示看过他主演的电影《喜马拉雅王子》,特意称赞他的演技。

而蒲巴甲也希望自己在音乐方面也能有更多动作。据悉,他筹备了两年之久的首张个人EP将于11月底推出,与歌迷见面。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