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宪哥阿雅破冰敲钟 昔日战友杨丞琳送嘴吻祝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4日08:30 来源:搜狐音乐

  〈11月03日台北讯〉今年金钟奖最佳主持人吴宗宪与阿雅,两人凭着《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得到宪哥所期盼十二年的金钟奖,第一次敲钟两个人都乐翻了,庆功宴上宪哥大方说要将得奖的奖金捐赠出来给制作单位工作人员,让大家提前领年终,也补偿节目没有顺利得到综艺节目奖的遗憾。

  今天是金钟奖后《我猜》的首录,也是宪哥与阿雅敲钟后的第一次我猜录像,制作单位特别准备了礼物要送给两位金钟主持人,刚刚得奖制作单位特别现场准备香槟塔由宪哥阿雅带领开香槟庆贺,而且还要求两人一定要喝开了再录像!此外现场还特别请师傅准备了,金钟奖造型冰雕,要让宪哥与阿雅来“我敲我敲我敲敲敲”,庆祝两人破冰成功夺金钟,中视长官也特别献上金钟奖冰雕一座,让宪哥阿雅狂敲金钟,一座不够再多敲几座!

  而宪哥庆功宴上许下的十万元支票一张,现在也该是实现诺言的时候了!宪哥在庆功宴上大方表示要将十万元奖金送给制作团队,今天录像现场制作单位怕宪哥不认帐,巧思准备支票一大张要让宪哥签名发给我猜团队,让金钟光芒恩泽广被,佛光普照!

  而曾经是我猜主持群之一的口爱教主杨丞琳,今天也为宣传新专辑来到中视参加我猜录像,身为阿雅好友的杨丞琳,一直对于阿雅能够得奖感到于有荣焉,今天杨丞琳人到礼也到,准备了献花恭贺!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