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张峻宁出席南京活动 首唱《柠檬》献给“柠檬”



  11月1日下午,国内两大强势音乐电台MUSIC RADIO音乐之声和江苏音乐频率CITYFM89.7强强连手,在南京水游城共同举办了“我要上学”大型公益活动。南京籍艺人张峻宁现身活动现场,劲歌热舞献上《王子的心》,点燃全场观众的热情,还首演了新歌《柠檬》。在活动中,峻宁献出了自己的贴身饰品进行义拍,用自己的爱心助学,将此次“橙色行动”的精神传递给每一个需要的孩子,播种爱的音符。


  近日,张峻宁加盟的央视大戏《青春舞台》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与此同时,他还要利用空档时间录制新的音乐作品,尽管档期十分紧张,但他仍然要求出席“我要上学——橙色希望在行动”主题公益系列活动南京站的活动,作为南京籍的艺人,这次张峻宁站在家乡的舞台上,尽自己的力量为灾区的孩子们筹集善款,峻宁十分珍惜这个难得的机会。


  当天下午,张峻宁一袭白衣现身南京水游城,俨然一位优雅的王子,他的出现立即赢得了现场粉丝的尖叫,随即带来的劲歌热舞《王子的心》,更是点燃了全场的热情。这首歌自第17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首唱以来,一直得到粉丝的广泛关注,得知峻宁将参加此次活动,粉丝们为了一睹他的风采,纷纷来到现场支持。

  在劲歌热舞之后,张峻宁还带来了自己的贴身饰品——黑色水晶手链进行义拍,它不单是峻宁妈妈送给他的礼物,更寓意着事业成功。

峻宁一直贴身保管这份意义非凡的礼物,此次献出这串黑色水晶手链进行义拍,足以证明峻宁对“我要上学”活动的重视以及对灾区贫困儿童的关爱。最后,这串黑色水晶手链被一位幸运的女孩拍得,相信这串手链同样可以为她带来更多好运。

  为了这次“我要上学”大型公益活动南京站的表演,张峻宁除了带来《王子的心》,更精心准备了新歌《柠檬》,在本次活动中首次深情演唱,让南京的粉丝们不仅见到他热情奔放的一面,也欣赏到他优雅深情的一面。据悉,这首歌是特别为一直以来支持峻宁的粉丝而创作,歌曲的名字因粉丝的名称而定为《柠檬》,将于不久正式推出。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峻宁 | 游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