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严丹丹转型压力惊人 暴瘦身材凸显迷人锁骨(图)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4日13:27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严丹丹
严丹丹

严丹丹
严丹丹

  创作才女严丹丹从幕后到目前,携最新单曲《第三个人的爱》勇闯乐坛即将拉开帷幕。据悉,无论是新曲的最终完善还是MV的拍摄都已经进入了最后一个阶段。严丹丹坦言,尽管是本着对音乐的热爱来做这些事情,但此时此刻自己的压力还是到了前所未有的大。在这种压力之下,严丹丹突然消瘦,甚至被人怀疑患上了厌食症。

  尽管突然暴瘦,不过严丹丹却瘦的相当精致。从最近拍摄的宣传照来看,消瘦下来的严丹丹曲线优美动人,尤其是深邃迷人的锁骨,,真是给人们带来了最大的视觉冲击。不过严丹丹却认为自己最近有点瘦过了头,并且有增肥的计划。以便在宣传新单曲的时候有更加充沛的精力。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