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赵薇录歌想搭张震岳 自夸新专辑很有情调(图)


  本报讯(记者侯艳)昨天,赵薇在北京某录音棚进行新专辑录制工作。新专辑将于年底发行,赵薇称这是一张很别致很有感觉的专辑。她直言最想和张震岳合唱歌曲。

  自夸专辑很有情调

  赵薇介绍,新专辑的录音工作已经完成了三分之二,仅剩下最后的一两首歌曲还在录制中。新专辑的特点按赵薇的话来说就是“耐听”:“风格多变,很有味道,很有情调,这张专辑里有很多别致的歌曲。”新专辑中会出现很多有趣的歌名,如《大导演》《老板娘》等。

  最想和张震岳合唱

  赵薇透露,新专辑中有首合唱歌曲,她心目中的人选是张震岳,因为她很喜欢张震岳的音乐。如果不能邀请到张震岳的话,就找黄晓明或陈坤等同学帮忙。赵薇在上张专辑中自导了《天使旅行箱》的MV,赵薇称这张专辑中她也有可能会自导自演MV。

  赵薇和歌坛天后那英、王菲都是好朋友。赵薇透露,在唱卡拉OK时,王菲给过她唱歌方面的建议。王菲在唱歌上面很注重感觉,感觉对了,可以无所谓声线。注重感觉是赵薇从王菲那里得到的好建议。

  那英目前也在筹备新专辑,赵薇透露那英收歌收得很辛苦,因为之前有了《征服》《梦醒了》等经典歌曲,要找到更好的歌确实很难。

  和李泉合作很默契

  继《天使旅行箱》与李泉合作后,赵薇这次再度与李泉合作,两个人的合作被赵薇定义为“太默契了”。赵薇说,李泉这次给了她更多的自由空间,新专辑的歌曲选择权全部交给了她。赵薇直言,她一直不喜欢口水歌,不能忍受歌词乏味、唱了上句就知道下句歌词的歌曲。这张新专辑的歌曲本身不难唱,但每首都很有味道。

  赵薇透露,李泉很有录音经验,在录音时会给她准备西瓜、梨等水果,帮助赵薇开嗓子。李泉在录音时很少说话,哪里唱得不理想,哪里重新录,李泉一个手势赵薇就能明白。当她录音没有感觉的时候,李泉就现场教她揣摩歌曲的方法。李泉让她把歌词当台词来念,念着念着就会有感觉,李泉让赵薇体会到“唱歌是生动的表演”。

  学费需要转账交拖欠之说不准确

  近日有媒体称“赵薇拖欠学费被学校公布”,问及此事,赵薇笑笑说:“昨天已经交上了。”

  赵薇解释道,现在交学费与过去不同了,要打到一张银行卡上,她因为不知道怎么交学费就一直等着。结果家里人从报纸上看到她没交学费的报道,给她打电话,她才知道学校张榜公布了拖欠学费学生的名单。她问了学校如何转账,已经将学费如数交上。

  “出卖”张丰毅《赤壁》下集更搞笑

  电影《赤壁》下集将在春节档上映,赵薇自爆她在下集里的台词会比上集更搞笑。当记者要赵薇透露一两句搞笑台词时,赵薇没有透露她的台词,但贡献了“曹操”张丰毅对她讲的一句“你已经过时了”。

  师妹送来热鸡汤薇姐品尝赞“挺贵”


  昨天的录音过程中,赵薇的同门师妹朱珠赶来探班,并给赵薇送上热腾腾的鸡汤。赵薇对新人并没有摆出大姐大的架子,边跟媒体介绍师妹边接过汤碗,吹了口气,就品尝上了,尝完了还说“这汤一定挺贵的”。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