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Pink发专辑纵情放歌 粉丝如狼似虎把偶像拉下台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5日10:23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11月5日,伦敦,歌手Pink当地时间11月4日发布《Funhouse》的新专辑,她一头银色短发配上抹胸裙颇有几分痞气另类的味道,她在舞台上疯狂高歌激情四射,她的粉丝们变装扮小丑来为偶像打气,现场热闹非凡。

  这张名为《Funhouse》的新专辑探寻了感情中的痛苦、挫折、辛酸和希望—Pink正是带着这些复杂的情绪做成了这张唱片。

  说到这张新专辑,就不得不提一下Max Martin—这位“教父级”的流行音乐制作人曾与多名巨星合作,包括后街男孩、小甜甜布兰妮和凯利·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而继《Who Knew》之后,Pink在《Funhouse》中再次与他联手,制作了专辑中的多首主打歌。其中有散发着暴躁不安情绪的《So What》和《I Don’t Believe You》,还有节奏极快却令人心碎的《Please Don’t Leave Me》。在《Please Don’t Leave Me》中,Pink这样唱道:“我不能离开你,你是我完美的出气筒,我需要你,对不起。”

  虽然有着纤细敏感的一面,但对大多数人来说,喧闹暴躁的Pink才是有趣的:《Bad Influence》中的欢快,《Funhouse》中不可复制的绝妙歌词,可以说她在最脆弱的时候却推出了最好的作品。她的嘶吼,她沙哑而又富有激情的嗓音都是无人能比的。另外,还要推荐一首叫《Mean》的单曲,单曲中Pink表达了两个相爱的人是如何对彼此变得尖酸而又刻薄的。这首歌略带一些乡村音乐的味道,在深夜的酒吧里做背景音乐是再合适不过了。最后一首单曲名为《Glitter In the Air》,在这首歌中,Pink还是选择了相信爱情的力量,给听者带来了些许希望。最令人感动的是,在经历了种种挫折后,她对感情依然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