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摇滚小天后季欣霈曝料陈冠希私底下是个大好人

阿霈
阿霈

阿霈
阿霈

  台湾创作才女季欣霈化身音乐精灵,即将在内地展开一连串的宣传曝光,在造型定位部份的发想,来自于阿霈的音乐创作与阿霈玩团的背景,由于阿霈最爱的音乐类型便是摇滚,季欣霈认为摇滚不一定要是批判的和沉重的,摇滚也可以是开心的,阿霈最大的心愿便是大家听完她的音乐都能扬着嘴角,因为世界有时很苦闷所以生活更需要开心的元素让心情愉快起来,阿霈的创作有着带表新生代的想法,有时是甜蜜缤纷因此香港新岛日报专业乐评给她CANDY ROCK的极高评价,代表阿霈的创作变相糖果一样缤纷和甜蜜。

但是季欣霈最近遭到网友的很多骂名,其原因是她是陈冠希旗下的首位创作女艺人。

  昨日,季欣霈在自己的博客里里写下了:“承蒙网友们的关注!谢谢大家对阿霈的支持,不管是喜欢或者不喜欢阿霈音乐的人,最近我的唱片公司宣传把我的MV放在各大视频门户网上给大家观看,但是遭到很多网友的骂名,甚至有些恶毒的语言,我想告诉大家的是:因为来内地之前我的经纪人有带我到香港宣传,并且我香港的合作公司是陈冠希先生的公司,我的个人首张专辑《生活》在台湾发行后。因为在台湾取得不俗的成绩,在这个过程中慢慢的与陈冠希的公司“CMD”有了初步的合作计划,一来“CMD”的另一位老板DJ TOMMY 想要把这种开心的摇滚介绍到香港,二来也打开的我的香港事业版图,在这当中的合作十分愉快,我也顺利的成为“CMD”旗下的首位女生创作歌手。在我看来这就是艺人经纪事业的合作,在音乐版图上从台湾逐渐扩展到更新的版图,大家懂独立创作音乐没有大媒体和财团的支持是多么辛苦,可以让我们好好的创作音乐, 歌手艺人的生涯规划都自有专业的经纪公司代为处理,一直到现今我即将在中国发行《超级猪》个人专辑都还未与陈冠希老板碰面,但是经纪人有告诉我,陈冠希先生有关注我的发展,并鼓励我要有自己的个性,坚持自己的音乐风格,陈冠希先生私底下是个超NICE的老板,而且他是位在事业上很有冲劲和想法的行动派艺人。希望以后大家关心我的音乐和我的发展。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季欣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