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徐琛琛MV打造纯美大片 入戏太深现场落泪(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5日11:34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一位来自武汉的新人徐琛琛正式出道。出身于武汉音乐学院的她,不仅有着科班出身的专业素质,更是以"超级明星脸"受到不少人的关注。同时,她也挑战乐坛"中国风",打造了自己的首支单曲《爱情戏》,并没有强大公司背景支持的她,也在音乐上下尽心思,从单曲制作到造型都给出了不少自己的意见,让与之合作的工作人员连连感叹这位年轻女孩所蕴含的巨大能量。

  近日,她在京为这首《爱情戏》拍摄了音乐录影带。为突出这首"中国风"情歌的意境,这支MV也放弃了惯用的"情感故事"式的拍摄方法,并由徐琛琛一人出镜拍摄,以叙述者的角度讲述了这段爱情故事,其风格也宛如一部纯美风格的爱情大片,并为这首歌曲赋予了一个全新的生命。

  在拍摄当天,为了捕捉画面所需要的意境,徐琛琛及拍摄班底天未来便抵达北京郊区的外景拍摄场地,原本已降温的天气在空旷的郊外更加寒风刺骨。但为表现歌曲内容,徐琛琛在导演表示更换拍摄服装之后,仍然坚持以一身白色薄丝纱裙上阵拍摄,不但如此,她还要在现场摆出微笑、忧伤等表情,而琛琛也在寒冷的天气下以最快的速度结束了拍摄。连MV导演也对这个刚刚大学毕业的女孩所表现出的坚强与敬业大加赞赏。

  与外景地相比,之后的拍摄则显得轻松许多,摄制组也转到一处庭院内进行拍摄。院内布满的绿色植物也让徐琛琛相当兴奋,立即表现出了一个女孩活泼、爱玩的一面,拿着相机四处拍照。在庭院及室内的拍摄中,徐琛琛也根据导演的要求,表现出了一个女子黯然神伤的种种表情与动作,同时也表现出了与之年龄不符的驾驭能力。在一场室内的拍摄中,她更是由于过于投入到歌曲情感中,现场潸然落泪,而身边的工作人员也都安静的在旁边的房间等待,不忍心打扰她的情感。

  据悉,本周起,这首《爱情戏》将在各大网站陆续曝光,而这支MV也将随之进行播出。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