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8东南劲爆音乐排行榜颁奖礼 > 最新动态

魅力女星翁虹温碧霞 东南劲爆红毯斗艳

  由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主办的第六届特步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盛典即将于11月15日引爆福州。颁奖嘉宾一向是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盛典除音乐之外最受关注的环节之一,今年众多女明星们都将身着特别为东南盛典打造的礼服和珠宝亮相红毯,争奇斗妍。

从导演组获悉:翁虹、温碧霞将在本届盛典的红毯上进行PK,展现魅力女星的熠熠风采。

  翁虹是亚洲小姐冠军,也是亚姐中发展最好最具观众缘的一位,一直被称为“亚姐中的亚姐”。她曾经以一系列性感角色成为香港性感女星的代表人物,随后又成功转型,在《大唐双龙传》《康定情歌》《乾隆大帝》《仙鹤神针》等影视片中有精彩表演更出版多张个人唱片,近年转战大陆发展的她去年更首次当妈妈并出版了《虹孕美人》颇受好评,重新出山的她表示最近除了在挑选好的剧本重战影坛外,更将推出一张全新的个人唱片。而这次来东南劲爆音乐颁奖盛典担任颁奖嘉宾,将是她再战歌坛前的一次实战观摩。

  一直有“性感美女”之称的温碧霞入行几十年来,依然保持着姣好的容貌和迷人的身材,浑身洋溢着成熟女人的风韵。一直是圈内人所羡慕的“不老神话”。温碧霞虽然嫁入豪门,但她之前说塑造的众多经典角色依然令观众有口皆碑,无人能超越。如《火玫瑰》中的海潮、《封神榜》中的妲己、《恨锁金瓶》中的潘金莲等等,近年来重新返回娱乐圈“寓工作于娱乐”的她先后参演了电影《出埃及记》以及《康熙微服私访五》,并于去年推出一本名叫《美丽人生》的写真集。在这组最新写真集中,可以看到她刚睡醒的样子,还有出浴的生活照,以及抱着小动物和婴儿拍的温情片,当然,还有她出道这么多年未曾失去的性感,她站在香港的海边,身着比基尼,美好身段尽现。曾经担任05年东南劲爆音乐颁奖盛典的她本次接到邀请再次欣然应邀而来。据她透露,自己刚刚接下了新《西游记》中的王母娘娘的角色,虽然古装美人演的多了,但是这么威严的角色还是第一次,她表示会尽量演绎一个威严又具有人情味的神仙天后。

  目前翁虹、温碧霞都邀约了造型师和服装设计师“密谋”东南劲爆音乐颁奖盛典上的亮相华服,并找来众多大牌珠宝赞助,希望能艳压群芳,闪耀颁奖盛典现场。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碧霞 | 翁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