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月光女声孙洁 低调优雅变身英伦模特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5日17:24 来源:搜狐音乐

  发行过2张专辑,获奖无数,却向来低调的歌手孙洁最近与某国际知名品牌合作,拍摄该品牌深秋catalog,catalog中她尽显性感妩媚的英伦风情。

  孙洁笑称最近都以style-icon姿态,受邀参加各大品牌show,因此也逐渐对时尚潮流有了相当触觉。本次为该品牌拍摄秋冬catalog,也是因为与该品牌总监是好友关系而友情出镜。

  除了英伦型格小西服外套、军装领带等典型英伦元素,孙洁更大摆英伦头号时尚偶像kate moss经典pose,更搭配极其赫本味道的一条黑色褶皱裙子,尤其适合知性女人穿着,别具风韵、温文尔雅。她手拿的手包所洋溢的浪漫风格更赢得了无数赞赏,就象一个优雅的名门闺秀气质出群,也为我们带来好品位的细节取胜之道。

  孙洁说这个秋冬品牌相当内敛低调,精益求精的工艺和设计一直让她爱不释手。而该品牌总监则表示:品牌本身时尚大气的设计理念,独特的品位、个性的创新追求与孙洁这样的女性优雅而含蓄的气质完全吻合。孙洁在catalog中优雅简约、自然自信的表现风格,细腻、低调的道出了追求时尚、品位、个性的品牌特性。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