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窦唯“改行”玩爵士 电子爵士音乐节与大师同台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6日08:13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峡客\文

  在北京国际电子爵士音乐节的演出名单上,我们看到了许久不见的窦唯和他的“不一定”乐队的名字。一直被大众认为是纯粹的摇滚歌手的窦唯,此次和“不一定”乐队参加爵士音乐的演出,想必会给大众留下与昔日不同的印象。据了解,此次国际电子爵士音乐节上参与演出的欧美乐队,均是电子爵士乐领域的世界知名的乐队,就连灯光师Thierry Dvreyfus也是时装大师伊夫-圣洛朗生前的御用光影师,堪称豪华的大阵容。

  首届北京国际电子爵士乐音乐节将于6日晚拉开帷幕,从6日开始,为期4天的演出将一一进行,在这四天当中,来自国外的8支国际知名电子爵士乐队将轮番进行自己的专场演出。而来自中国的窦唯的不一定乐队和红手爵士乐队也应邀参与到这四天的演出当中。一直被大众认为是摇滚乐手的窦唯,此次和自己的“不一定”乐队来到音乐节,将演出一组《自由神州》,以呈现他摇滚乐外的另一面。电子爵士乐的大师级人物Laurent De Wilde劳伦特-威尔德也将在9日进行演出,并于8日举办自己的私人音乐会。负责此次活动的主办方Eyesight Group集团的董事长Philippe Trahtenbroit表示,之所以在中国举办电子爵士乐音乐节,是为了普及文化,认识和了解对方,他允诺,从今年开始,每年都会有一届爵士音乐节在中国举办。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