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Makiyo空中拉拉队处女秀 上低下短尽显肉肉身材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6日08:53 来源:搜狐音乐

  〈11月05日台北讯〉Makiyo表演拉拉队处女秀,自创超级可爱的加油“18招”,献身给巨人?为迎接来自日本的读卖巨人队,Makiyo使出浑身解数,化身为台日最性感的加油队队长,当“巨人们”加油打气!睽违15年再度来到台湾的日本读卖巨人队,在今天抵台展现连续四日的慈善交流赛,下午于台北西华饭店所举办的记者会上,超级大粉丝Makiyo特别现身记者会现场,化身拉拉队队长为心仪的巨人队献出自己的拉拉处女秀,而台日混血的她,夹带着中文、日语的双通本事,成为这次台日交流赛慈善大使的不二人选!为了当加油队队长,平时慵懒的Makiyo使出浑身解数,克服惧高症,苦练从来没有尝试过的拉拉队空中表演,在抵台记者会上,配合专业的拉拉队做出空中的专业动作,并自创超可爱的加油“18招”,让原本神情严肃的球员们不禁莞尔,给予热烈掌声,并封她为台日最性感可爱的加油队队长,Makiyo现场马上变身为小球迷,羞怯又开心的表示,能够得到他们的赞美,所有辛苦的值得了。为爱疯狂的Makiyo,近来受到男友Milton影响后,也开始爱上棒球,日前许下宏愿希望未来可以与男友连生八个小孩,加上自己刚好可以组一支棒球队,看的出Makiyo对棒球的热爱,之前面对媒体表示30岁后才要结婚的她,目前还有六年的时间,要看到“马家棒球队”,大家还有得等了。

(责任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