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圈中人回应臧天朔被捕一事 崔健:我和他不熟

  崔健:我们不是一个圈子的人

  就臧天朔被捕的事情,记者昨天也电话采访了一些北京摇滚圈的人,希望从侧面了解到臧天朔为人的一些细节,但圈内所有人对此事都显得相当避忌,其中崔健的助手优优在了解了采访意图后,就否决了记者的采访要求,并表示,老崔跟臧天朔完全不是一个圈子的人,他们多年来无论生活还是工作上,都没有任何交集,所以对于这次这事情,崔健并没有什么可说的,“而且我们刚从外地回到北京,也不了解他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所以更不好说什么。

  丁武:与他最后一次见面,是在婚礼上

  至于另一个与臧天朔有更直接关系的人——丁武,也同样不愿意出面对此事做回应。记者昨日电话采访了他妻子杨婷,杨婷也直接表示,在这个时候,丁武实在是不方便出面说什么,希望媒体记者们能谅解。她只能跟大家说,丁武很多年前确实跟臧天朔往来甚密,毕竟当年他们曾经是一个乐队(不倒翁)里出来的,但近年来大家就很少碰面了,“我和丁武最后一次跟臧天朔见面,就是三年前在我们的婚礼上,之后就一直没碰到过了。”

  臧天朔其人

  生性仗义义举多,火爆脾性麻烦多

  火爆篇

  炮轰《同一首歌》

  臧天朔曾炮轰《同一首歌》,称因为自己没演唱指定歌曲而被要求退回出场费,还透露《同一首歌》只让歌手唱老歌,而把新歌都剪掉,阻碍原创音乐发展,导致新人只能靠选秀出名。

  怒骂主持人

  2007年8月,在某音乐会上,打头阵出场的臧天朔因不满演出多次被主持人打断,当场怒骂主持人:“说说说,我是你干爹你怎么不给大家伙说说?”台下顿时笑成一片,主持人也面红耳赤尴尬无比。

  仗义篇

  为灾区孩子献歌捐款

  今年,四川汶川遭遇大地震,臧天朔创作了一首歌曲《孩子,别哭》送给灾区儿童,“唱了给孩子们的歌,我希望自己像歌里唱的那样,能够为孩子们扛起一片天空。”捐款之后亦不断参加各地赈灾义演。

  捐万元现金助贫困生回家

  “明星做慈善不能光说不练。”在1月2日的“爱心照亮回家路”新长城2008助贫寒学子回家过年活动启动仪式上,臧天朔为参加活动的群星带头,现场拿出一万元现金捐助给贫困大学生。

  南京捐酒吧收入做慈善

  去年的感恩节,臧天朔来到南京自己的明星酒吧立煌Club举办了“这个夜晚很温暖”大型慈善活动,把当晚酒吧的营业收入3万元钱捐给了玄武区慈善协会,他说这也算是自己酒吧成立一周年的庆祝活动,“明星开酒吧也算是对社会有个回馈吧,我算是带个好头,我们做慈善就是实实在在的,直接把钱拿出来,而不是找赞助单位之类的”。

  感情篇

  传斯琴格日乐曾为他堕胎

  臧天朔早在2001年就结婚生子,2005年7月,斯琴格日乐在做客杨澜谈话节目《天下女人》时,哭着讲述了自己从2000年到2003年的一段感情经历,她说自己曾为“那个人”打掉一个孩子,甚至为此吃安眠药自杀。尽管斯琴格日乐一直没有提到对方的名字,但有媒体报道中写到“圈中人都知道,她所谓的‘那个人‘就是当初带她出道的音乐人臧天朔。”

  臧天朔本人对此事则似乎他永远是沉默:“随她说什么吧,这些个烂事有什么好说的。这种事情我不会说的,我说什么都不对,而且我想我永远都不会说的!”(南方都市报 黄锐海)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臧天朔 | 丁武 | 崔健 | 杨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