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自掏腰包“讨好”歌迷 陈奕迅亲自督工深圳个唱

  (南方都市报 记者齐帅)11月22日,“陈奕迅世界巡回演唱会”将来到深圳。尽管开票时间并不早,但出票态势良好,目前低价票已经售罄。对此第一次来深圳开个唱的陈奕迅不仅有小紧张,还亲自掏腰包制作礼物赠送歌迷,此外对演出现场设备要求也异常严苛,亲自提议监督现场效果。

  紧张:选什么歌呢?

  第一次来到深圳开个唱,作为天王的EASON也不免“紧张”,在之前来深圳做预热宣传接受媒体采访时他曾表示:自己的紧张不是因为要上台唱歌,而是因为不知道该选择哪些歌曲在现场演唱。已经出了几十张专辑的自己要选出个唱中的三十多首歌曲来演唱,还要能引起现场观众的共鸣,得到他们的认可和喜欢,这才是自己最紧张的。目前他选歌已经初有眉目,演唱会中要包罗多年积累的经典歌曲,如《十年》、《背包》等歌曲,所以练歌、背词也成为他这段时间的主要工作之一。

  掏腰包:自送T恤及最新专辑

  如今深圳演唱会开唱在即,在听说深圳有些歌迷购票后换不到演唱会限量版T恤之后,EASON主动开口向演出主办方提出,将自己掏钱赶制一批T恤及最新专辑《不想放手》作为礼品赠送给支持自己的歌迷们,让来听演唱会的观众不仅能带一份开心回家,更能带一份礼物作为留念,希望大家有幸福的感觉。

  提意见:舞美、灯光、音响都要管

  对于大型的露天场地,EASON也忍不住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他提出在舞美上增加多一些视觉效果,例如增加烟花燃放、设置超大反光球、增加舞台灯光等等,其中许多意见得到了制作团队的积极响应,将用于演唱会中。他要求在增加炫酷感觉的同时也必须让距离舞台远、近的观众都能体会到现场炙热的气氛;EASON还提出希望增加音响设备方面的数量、提高质量,保证听觉效果。他还特别邀请国外专业音响制作团队及租用顶级音响器材,保证现场观众能够同步听到自己的演唱。

  放松:与家人一起保持良好状态

  回到香港后的陈奕迅不仅注重练歌、排舞,同时也注重身心的放松。在周末会和朋友或家人一起享受难得的休闲时间。与朋友一起自弹自唱,轻松也不忘唱歌;与家人一起去度假中心享受自然、阳光,放松身心,享受难得的家庭聚会。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奕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