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陶喆化身邦德 携手长腿性感邦德女郎为电影造势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7日08:19 来源:搜狐音乐

  〈11月06日台北讯〉007电影系列最新一集《量子危机》今晚在台北微风广场举办盛大的首映礼,典礼上邀请到音乐才子陶吉吉,以及性感名模陈思璇担任首映嘉宾,两人今天分别巧扮帅气邦德与性感邦德女郎出席首映会,而神秘又充满智慧的邦德出场方式非常特别,陶吉吉架着重型机车帅气的从舞台下方骑上舞台,迎接在台上性感的邦德女郎陈思璇,而从来没有出席过首映会的陶吉吉,今天会出席电影首映是出自于自己从小对于电影007的喜爱,能够扮演邦德,陶吉吉感到十分兴奋。第一次与陈思璇合作的陶吉吉,夸奖陈思璇美丽与智能兼具,至于陶吉吉心目中的邦德女郎也正是有如陈思璇一般的特质,不仅要拥有一双美丽的长腿,同时也要有智慧。对于电影相当喜爱的陶吉吉,与周杰伦一样,将要在明年开始筹备自己的电影,唱而优则导的他,将要首次尝试担任导演的工作,陶吉吉表示目前已经有初步的脚本架构了,不过还不能够先透露,他透露她其实很希望可以拍一部相007一样,有内容却又充满动作场面的商业片。大家都很好奇陶导演的拍片尺度,陶吉吉表示拍戏的尺度,陶吉吉表示如果剧情上有需要的话,他愿意接受背部全裸的尺度挑战,而如果有需要像007一样与女主角上演床戏,他也可以接受的,不过前提是要剧情上有需要,因为陶吉吉不喜欢刻意营造的床戏。目前正在积极筹备新专辑的陶吉吉,新的专辑已经筹备很久了,让台湾歌迷都相当期待,陶喆表示目前已经加紧赶工了,歌曲部分已经全部都确定完工,只等录音与后制了,专辑预计明年一月可以发行。

(责任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