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蔡卓妍与小朋友制作丹麦曲奇 没礼物送郑中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7日08:32 来源:搜狐音乐

  [11月06日香港讯]蔡卓妍(阿SA)今日出席某品牌“快乐原是这样简单”活动,早前她专程往丹麦拍广告,故大会亦安排她与两个小朋友齐齐炮制丹麦曲奇,小朋友更向阿Sa献吻。阿Sa表示此行赴丹麦,返港时遗失行李了,幸好最后能寻回。有传她的行李内买给吴尊及郑中基的手信,问她可有送手信给郑中基?她坦言没有手信,只是买了曲奇饼送给人,但没有买给他,吴尊也没有。有传阿娇将拍台剧,阿Sa坦言不知道,而她自己就会与贺军翔合作,稍后更要演舞台剧,然后再与罗志祥合作拍戏。有指若阿娇也拍台剧,她们有机会在台湾相聚,阿Sa谓若是真的,应该会遇到。阿Sa又说,自己因为常穿高跟鞋,脚指公外翻,骨科医生也指她很严重,若做手术,她三个月都不可以跳及跑,但她也难做到。

(责任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