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刘德华穿越时空恋上大S 乖女徐娇换“新”爸爸

无线高层乐易玲亲自陪贺军翔出席开镜仪式。

  万人迷刘德华终于要拍新戏啦!前日他与大S、贺军翔、徐娇等人一起出席电影《未来警察》的开镜仪式。从小视华仔为偶像的大S笑言,假若戏中两人有亲热戏,估计自己会激动到晕倒现场。

  华仔称认识大S多年,看着她出道,但却首次合作,戏中与她有感情线,问他有亲热戏吗?他称未知道,但这是一部很健康的电影。问他市道差了有影响片酬吗?他笑言:“好彩我在两年前经济起飞时已谈好了片约。”

徐娇被问及星爷(圆图)和华仔,哪个“爸爸”更帅?华仔马上出言帮腔。

  大S则说上次到香港宣传电影提过想跟华仔合作,想不到转眼间便美梦成真,问她想不想与华仔拍亲热戏呢?大S笑言:“刚才拍照时,华仔搭着我的肩膀已经快晕倒了。就算(戏里)有也不会太亲热了,不然一定会晕倒,可以与华仔合作,酬金少一点也可以,因为这是我最大的梦想。”

华仔轻搭香肩,令从小视他为偶像的大S相当激动。

  徐娇此次在《未》片中回复女儿身,扮演华仔的女儿,两人在开机现场已亲昵犹如父女,华仔更细心地带领徐娇接受访问,并大赞她的女装扮相比在《长江7号》中反串男孩更漂亮。徐娇则礼尚往来表示很幸运有华仔这个帅爸爸,不过被问到华仔和曾与她合演“父子”的周星驰谁较帅时,华仔随即为“女儿”解围说:“周星驰爸爸是有味道,我是帅那种。”徐娇即连声说是,十分搞笑。东东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娇 | 周星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