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五月天代言在线游戏 冠佑被迫扮杀手打鼓造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7日08:56 来源:搜狐音乐

  〈11月06日台北讯〉刚刚发行新专辑的五月天,今天为代言的游戏出席新的在线游戏发表会,发表会上代言人五月天特别在百忙之中抽空出席,现场不仅与幸运的歌迷玩家在台上“单挑”,也在现场分享到他们平时完在线游戏的心得,阿信表示平时大家都是透过完在线游戏来放松心情,尤其是越忙的时候,游戏就越打的凶,而其中最会玩在线游戏的就是马莎了,在五人知中年纪最小的马莎可以说游戏高手。最近五月天忙着宣传最新专辑与校园巡回演出,不仅如此,即将在十二月中举办一连两场的新歌演唱会的他们,目前也正为演唱会加紧彩排练习中,阿信表示目前演唱会都筹备的差不多了,就等歌迷到时候一起来同欢了。

  多年代言游戏,阿信也想到一个超妙的点子,那就是将在线游戏语演唱会来做结合,还要鼓手冠佑在台上穿着游戏中的杀手造型,在台上打鼓给大家听,突然听到这样的点子,冠佑傻傻的也在台上配合摆出杀手的POSE,将台下歌迷逗的是笑不拢嘴。

  

(责任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