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英皇力捧内地谢霆锋 “非常新秀”石天硕走红

英皇内地谢霆锋石天硕
英皇内地谢霆锋石天硕

非常短片漂亮寶貝戴雪儿
非常短片漂亮寶貝戴雪儿

  近日,有着“短片奥斯卡”之称的第三届“非常短片”创意大赛开始启动。本届创意大赛透过年轻创意团队拍摄制作的精彩短片,结合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传播优势,让参与演出的新秀演员能够大量曝光,快速累积人气及知名度,成为进军影视界的资本,创造了另一种鲤鱼跃龙门的捷径。

  去年以短片“火柴头”参加“非常短片”大赛,入围观众票选前十强的人气演员石天硕,在参赛时,还是一名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04级的普通学生,如今的他,已经成为了英皇艺星力捧的当家小生。

08年石天硕参与了英皇年度大作《完美结局》的拍摄,戏中与罗嘉良、苗圃、苏岩等一众实力派演员共同出演,演技等各方面素质都得到很大提升。此后又被《贫富人生》剧组选中饰演男二号,与徐帆、吴京安搭档演出。在新戏当中他将饰演徐帆的儿子,两人将有大量对手戏,对于能够与这么资深的实力演员合作他感到十分荣幸,也希望能够从徐帆老师身上学习到更多表演的技巧。近日石天硕更是接到电影《岁月情》的邀请,将于近期前往上海与师姐蔡卓妍(阿SA)及台湾当红偶像罗志祥共同参加这部电影的拍摄。

  其实早在石天硕参加“非常短片”的比赛期间,英皇艺星就开始注意到他,英皇星艺行政总裁徐岩表示:“我很看好他的潜力及未来发展,他的努力及成长大家有目共睹,我也看到一个明日之星即将诞生。不论英皇星艺投资的电视、电影或者是其它公司投资的影视作品,大家都将看到石天硕的精彩演出,他的档期目前已排到明年年中,为了能让他独当一面,公司已推掉许多邀约,而为他选择了几部最合适他表现及富有挑战性的剧本参演,我相信在三年内他绝对有资格成为内地版的谢霆锋。”

  而在第二届“非常短片”大赛摘下最佳女歌手奖的戴雪儿,如今也走上了多栖发展的路线。目前担任中国国奥队足球宝贝的她,歌曲《摇啊摇》受到众多音乐DJ的热捧,她节奏明快的舞曲音乐和性感的外型,让人不禁联想起以同样风格走红乐坛的COCO李玟。而在影视表演上,戴雪儿主演的电影《梨香》也将在近期上映,电影中她诠释的勤劳坚强的“凤凰女”形象,相信会让大家感受到性感之外的戴雪儿淳朴的一面。

  此外更多“非常短片”参赛选手们的后续发展也同样引人注目。最佳男歌手奖入围选手格里杰夫现已签约飞蝶音乐,正在举行全国高校音乐“潮拜汇”巡回歌会;海鸣威将于年底发行自己的第二张个人专辑;获奖者熊汝霖现在也以酷似小罗的造型全新出击。而观众票选人气女演员入围选手谭歆柔,由她出演的电视剧目前也正在央视热播。

  越来越多的创意人才及演艺新秀希望透过“非常短片”这个全新的舞台崭露头角,第三届全球华人“非常短片”创意大赛也已经于日前正式启动,广大网民早已将目光投向了今年的参赛选手,而去年优胜选手的庞大粉丝队伍,更是继续一路支持着他们的偶像。想要参加“非常短片”的各路好手们,可以透过官方网站及各大赛区在线报名,你就有机会成为明日之星。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石天硕 | 雪儿 | 徐帆 | 谢霆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