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麦当娜洛杉矶演唱会 布兰妮与旧爱贾斯汀同台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8日10:30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11月7日,洛杉矶,麦当娜(Madonna)当地时间11月6日在洛杉矶举办“Sticky & Sweet”世界巡回演唱会,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 Spears)任嘉宾。布兰妮身穿黑裤白衬衣恢复清纯面貌,直发飘飘令人怦然心动,和1月初那个因为神经崩溃而被送进医院的话题女王判若两人。她身材也瘦了不少,减掉很多赘肉恢复清纯靓丽光彩更胜从前。不知是否知道旧爱贾斯汀(Justin Timberlake)同台所以刻意做这样的迷人打扮。

  超模海蒂克拉姆( heidi klum)、男星Dennis Quad也都是演唱会座上宾观看演出。

  麦当娜极力“撮合”小甜甜布兰妮和“流行金童”贾斯汀这对昔日情侣在她的这场洛杉矶演唱会上同台演出。还是歌坛大姐大的魅力大,她一开口就能将布兰妮和贾斯汀拉回舞台“复合”。当天贾斯汀(Justin Timberlake)和布兰妮这对昔日金童玉女的同台演出可谓赚尽眼球,肯定将成为各大媒体杂志的头条八卦。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