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陈奕迅世界巡演天津站 激情HIGH翻“水滴”(图)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9日09:47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津报网-每日新报

  昨晚,陈奕迅世界巡回演唱会天津站的演出在奥体中心完美上演。在大约两个半小时的时间里,陈奕迅用无可挑剔的演唱技巧和卖力的舞蹈征服了天津歌迷。这

  也是打破天津露天商演时间纪录的一次演唱会,在初冬的冷风中,陈奕迅热力四射的演出驱走了冬日的寒冷。

  终于实现在天津开个唱的夙愿,陈奕迅把积累了整整10年的好歌和热情一起带给了现场歌迷。《K歌之王》《十年》《谢谢侬》《爱情转移》等自不必说,陈奕迅的现场唱功技巧炉火纯青,《你的背包》《爱是怀疑》中真假音的转换异常巧妙。配合舞群,陈奕迅还展现了他的舞蹈才艺,和性感女郎大跳贴身热舞。他时而顽皮时而颓废时而深情时而不羁的样子,与歌曲的搭配相得益彰。再加上舞台设计的不惜成本,幻美主题、多面结构、烟花怒放……有时甚至会有观看舞台剧的错觉。

  演唱会进程中,陈奕迅秉承了一贯的风格,喜欢和台下的观众搭讪。在聊天中他自豪地提到已品尝了“狗不理”包子,觉得很美味。另外出于语言习惯的不同,内地歌迷对粤语歌的接受程度不如国语歌高,为此陈奕迅每到一地都会贴心地询问观众究竟是希望听国语歌还是粤语歌,不料昨晚在询问天津歌迷时出现了戏剧性的场面——台下观众用纯正的天津话回答:“天津歌!”这让一向鬼马的陈奕迅也哭笑不得。

  无论陶喆、张惠妹还是刘若英,来到天津都想要尽量突出本地特色,陈奕迅也不例外,奥运金牌选手“吊环王子”陈一冰继奶茶演唱会之后又连任陈奕迅演唱会的嘉宾,并和这位新歌神合唱一曲《十年》,赢得观众掌声一片。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