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枪花新专辑24日发行 弃用皇后吉他手弹奏部分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0日08:2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Brian May
Brian May

  随着Guns N Roses(枪花乐队)历经14年、耗资千万打造的专辑《Chinese Democracy》发行日期的日益临近,相关传闻也越来越多,有消息称,Guns N Roses在这张专辑进行最后缩混的时候,把Queen(皇后乐队)吉他手Brian May为专辑中歌曲弹奏的一段吉他去掉了,对此,Brian May表示“非常失望”。

  1999年,Brian May为这张专辑中的歌曲“Catcher N' The Rye”弹奏了吉他,但是最近,一位歌迷称,Brian May弹奏的部分被Guns N Roses“放弃”了。对此,这位吉他手回应道,“哦,这简直是个耻辱,为了那段吉他我付出很多努力,并曾为之自豪。”

  尽管这样,Brian May说他对于Axl Rose(枪花主唱)的这决定并不感到愤怒,“我可以理解他,因为现在他想让这张专辑完全体现他们乐队成员的作品。”

  在经历了无数的苦难和漫长的等待后,《Chinese Democracy》终于确定将今年11月24日发行。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