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脑浊乐队点燃“清美东方”室内摇滚音乐节(图)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0日08:38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11月7日,脑浊乐队受邀参加第四届“清美东方”室内摇滚音乐节。当晚的演出观众爆满,许多歌迷都表示这场是他们在该场地看过的最火爆的演出。


  演出由果冻乐队开场,随后逃跑计划、窒息乐队都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演出。当脑浊乐队候场时,台下的歌迷已经开始齐声高喊脑浊的名字。脑浊自然不会令人失望,一首接一首的经典歌曲让整个演出进入高潮。当《欢迎来到北京》那熟悉的吉他声响起时,全场的观众在脑浊乐队带领下合唱“B-E-I-J-I-N-G!”最后,脑浊又为歌迷带来一首熟悉的《游击队之歌》,掀起了演出的另一个高潮。


  据悉,11月15日,脑浊乐队还将在愚公移山参加一场名为“荔芙火锅摇滚派对”的活动,脑浊乐队主唱肖容还将邀请一位神秘的多年好友同台献艺。希望脑浊的歌迷们不要错过这场精彩的演出。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