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林俊杰西安偷闲品茶 最想演吕布期待吴宇森点将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0日09:09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独享
独享

  亚洲歌坛新天王林俊杰发行了个人新专辑《JJ陸》后现已在内地开始宣传.近日,他受邀到古都参加50周年电影庆典晚会,现场不仅演唱了新专辑主打歌《小酒窝》,还带来一首红遍大江南北的歌曲《江南》,当天吸引了众多林俊杰的歌迷到场支持,现场气氛十分火爆,林俊杰的表演把整场的气氛带入了高潮。

林俊杰学茶艺
林俊杰学茶艺

  西安音乐台为林俊杰新专辑《JJ陸》的宣传专门设立了“林俊杰日”,这是继“周杰伦日”有重点推出的一个关于艺人全天候的宣传。当天一整天听音乐台广播节目的人都能听到林俊杰新专辑的消息和歌曲,过足耳瘾。

  林俊杰在古都西安忙里偷闲,还有幸品道当地美茶,连连称赞:“西安不仅文化底蕴深厚,茶也很有韵味。”据林俊杰本人透露,当年的《江南》就是在西安创作成型的,这首歌源于林俊杰当时在这里看见了很多古香古色的中国文化的东西,而后有感而发创作出这首《江南》。

林俊杰品茶
林俊杰品茶

  林俊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今天这个晚会的主题是说电影,我的新专辑中有一首新歌《醉赤壁》,我在游戏中扮演了周瑜,之前我也唱过《曹操》,其实我最想演的是英雄人物吕布,我个人很欣赏吴宇森导演,他执导的电影都很棒,希望未来能有机会与他合作.还要让大家看到我在影视方面有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